不良人前传曝光,导演周飞龙,还透露三大重要信息,何时出也定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真是没有想到,没有等到《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的新消息和新预告,倒是等来了《画江湖之不良人》前传的消息,这条消息还是制作公司若森公司高层放出,并且他们还专门在北京搞了一个开机仪式,看样子还挺隆重。

关于这部不良人前传的消息也曝光了,从导演到编剧,更是放出了四大重要信息,而这部作品何时出也确定了,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不良人前传曝光,导演周飞龙,编剧有两人

从官方曝光的消息来看,这部不良人前传名为《画江湖之天罡传》,由企鹅影视若森年度出品,导演这次定的乃是周飞龙。

他也算是若森公司的老员工了,曾经负责过《画江湖之换世门生》以及《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三季的导演工作,当初也是他把不良人中的灵魂人物不良帅也就是袁天罡写死的。

如今兜兜转转,官方要出不良人的前传,也可以看成不良帅袁天罡的自传,于是又找到了他,觉得他很合适,当初周飞龙导演欠下的他这次也可以补上了,将会赋予不良帅袁天罡新的生命。

编剧这次是两个人,分别是连洁和李皖青,却不是很多人熟悉的舒亦橙。而听名字,这两个人应该是女性,希望这部不良人前传这两位编剧能做好。

二,还透露三大重要信息

这次不良人前传《画江湖之天罡传》开机,官方还透露了三大重要信息。第一个就是这是一部网络动画大电影,也就是说这不是番剧,大家就别想着一集一集追了,这样一来直接一次性看过瘾不好吗?

这也意味着这部电影不是在电影院播出,走的是视频平台,就是不知道到时候付费与否,当然为了不良人付费我个人还是挺乐意。这部电影官方还特意标注是原班人马创作并制作,也就是说没有别的公司参与。

第二个就是这部电影讲述的乃是不良帅袁天罡100多岁时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说的这100多岁不能字面理解,当成是袁天罡100多岁时发生的事。

从他少年时开始讲起,到他100多岁时这段时期发生的事,两者还是有区别的,不能搞混,因为电影袁天罡一出场就是成年人,这是不对的。

而且导演还说这会是袁天罡一生中最快乐的一段时光,他们将会在这部电影中更多展现袁天罡作为人的一面。这部电影据悉开始时间是贞观元年,也就是袁天罡进京的时间。

第三就是根据海报得出的官方重点描述的时代背景,可以看到海报中有盛世这样的关键词,还有焚烧的宫殿以及右下角的周字旗。而众所周知,大周乃是武则天取代大唐建立的王朝,那电影主要时间段应该就发生在武则天篡唐建立大周到唐玄宗开元重兴大唐这段时间。

这段时间也应该是袁天罡唯一朋友李淳风去世的时间,毕竟说的是袁天罡100多岁了,正常人活到这个时候已经寿终正寝了,李淳风既然遵循天道,自然不会如袁天罡一般逆天而行,强行续命。

所以这部电影结束的时候袁天罡这位唯一的朋友也应该去世了,不良人应该是由此摒弃了人性一心搞事业,只为恢复大唐,再创贞观盛世。

三,何时出也定了

最后就是很多人关心的这部动画电影何时上线了。按照官方高层若森老杨的说法,这部电影预计明年上线,只是他没有说清楚是明年上半年还是下半年。上半年还好,下半年那么大家就有的等了,毕竟年底最后一天也是下半年,希望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至于不良人第六季,暂时就别想了,因为在今年8月例行的腾讯视频动漫节上,一共公布了100部国漫作品,大多数国漫作品都有预告片,还有的直接公布定档日期,比如《龙族》动画等。

就算没有定档日期的,在主持人采访之下,也说了大致的动漫上线时间,一般都是2023,比如《遮天》《仙逆》等,也有少部分是给推到2024年去了。

就《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既没有预告,也没有定档日期,更没有说今年上还是明年上,希望年底之前第六季能放出来和大家见面。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