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部二郎神动漫电影定档,还打造了一个宇宙,网友却说不看好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很多国漫迷来说,追光可以说并不陌生,这家公司可以说是国内动漫电影业的领军公司了,他们出的国漫电影剧情票房先不说,论技术特效打斗和画质以及建模绝对可以说是国漫电影业的顶流,至今我都没有见国内哪家公司比得上。

这家公司也出品和制作了很多经典的动漫电影,比如《白蛇:缘起》《白蛇2青蛇劫起》以及《新神榜:哪吒重生》。

在《新神榜:哪吒重生》之后,他们又一部电影来了,是关于二郎神杨戬题材的电影,名叫《新神榜:杨戬》,现在已经官宣定档,感兴趣的话大家可以来看一下。

一,国内首部二郎神动漫电影定档

其实严格来说,国内第一部该上线的二郎神杨戬电影应该是《二郎神之深海蛟龙》。但是很可惜,关键时刻这部电影官方掉了链子,也早就准备好了,但是事到临头就反悔了,说是制作团队因为受不可抗力影响,导致制作进度延期。

只能遗憾取消原定公映安排,但是制作团队定当初心不改,精益求精地完成影片收尾工作。对于因档期调整给观众和影院造成的不便,在此深表歉意,最后官方说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理解与支持,我们择日再见后便再无下文了。

这部二郎神动漫电影撤档了,自然国内第一部二郎神电影就轮到《新神榜:杨戬》了。现在这部电影已经官宣定档,也就是说大家很快就可以去电影院看了,这速度倒是快,从定档到上线影院,只有短短的几天时间,比很多电影快多了。

不过这也可以理解,毕竟马上暑假就要结束了,这个时候不赶着上,暑假一过,学生开学,大人又开始忙碌起来,那么能有多少人去电影院捧场呢?所以必须赶在暑假没有结束之前让这部电影上线影院,不然时间就来不及了,大好机会也就错过了。

这部电影根据官方微博以及豆瓣等平台查询的信息来看,讲述的就是在商周之战一千五百年后,天界衰落,我们的主角杨戬则是蒙受不白之冤,天眼还瞎了,因此落魄的他只能以赏银捕手为生。直到有一天,杨戬接受了一位神秘美女的任务去追捕一位少年,却意外发现这少年竟是自己的亲外甥沉香。

此时的沉香却立志要寻回宝莲灯,从而劈山救母,但是却险些酿成大祸。而杨戬将不可避免地卷入其中,并由此揭开当年尘封的往事真相。

二,官方还打造了一个宇宙

在看这部电影定档预告的时候,不知道别人注意到没有,我个人是注意到了,官方这是打造了一个宇宙,这个宇宙就是新神榜宇宙,看看电影的名字就知道了,带一个新神榜。

如果大家看过之前官方出的《新神榜:哪吒重生》的话就会发现两者有共通的地方,都有新神榜三字,也都和封神榜封神之后时隔千年封神榜重开有关,哪吒杨戬二人还在《新神榜:哪吒重生》里面来了一个亲切互动,也算是证明了两者的关系。

可以预见的是,《新神榜:杨戬》之后还有很多新神榜电影,毕竟要打造一个宇宙,一两部电影怎么行,少说也得有七八部,而这些电影都是引用的神话人物,用另类的方法诠释这些神话人物。当然了,这还要看这个宇宙观众买不买账,如果观众喜欢影院大赚自己也大赚,那当然可以继续出下去,反之大家可想而知。

三,但网友却不看好

按理来说国内首部二郎神动漫电影定档,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国内在此之前都没以二郎神为主角的动漫电影,有也是电视剧,比如《宝莲灯》前传,由焦恩俊主演的,当时也着实是大火了一阵。

不过动漫电影这还是头一部,观众应该支持才对,但是网友却不看好,至于这是为什么,我了解了一下,主要因为三个原因。

一个是现在国漫电影一个个都走神话题材,不是猴子就是哪吒,观众都已经看腻了,虽然二郎神动漫电影这是第一部,但是因为很多观众不喜欢神话题材电影,自然连带着二郎神电影也不喜欢。

一个则是大环境影院,现在大环境怎么样,大家应该都清楚,尤其是影院这样的地方,可以说损失惨重,也很少有人愿意去电影院了。

最后就是追光的剧情编排能力了,很多观众看了之后对于他们技术相当有信心,但是对他们能不能把故事讲好却不看好。不过不管如,这部电影上线影院后我个人会去支持的,大家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去看一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