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斗破苍穹后又有国漫做成年番,官方还弄出一个龙神万相宇宙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腾讯视频动漫节已经宣告结束了,不过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线下讨论却还没有停止,因为这次的动漫节发布会上足足放出了100部国漫作品,这些国漫作品有的是续作,有的是新作,有的是纯原创作品。

在众多公布的国漫作品之中,有一部作品引起了我的注意,其实准确地说这不是一部,而是一个系列,不过都囊括在《西行纪》之中。官方还为此特意搞出一个宇宙,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继《斗破苍穹》后又一国漫也做成年番

这部《西行纪》算是继《斗破苍穹》之后又一国漫年番,之前我个人是怎么都没想过《西行纪》也能做成年番的,因为这部动漫出的每一季都是不温不火。

这部动漫存在的缺陷也挺大的,明明是东方神话题材但是却颠覆神话还融入了别国神话,典型的就是天界之主不再是玉皇大帝了,而是佛教的帝释天,这一看就让人大跌眼镜,如来观音这样的佛教人物不但进了天庭,还成了帝释天的手下,八大金刚更是也成了帝释天的手下,这真是从何说起。

此外这部动漫看下来,女性角色可以说少之又少,基本都是男人戏,所以很难吸引到观众,更多的还是原著党在看。

但是现在腾讯视频动漫节结束后,官方却告诉我现在《西行纪》做成年番了,这真是太让人意外了,不过这也算一个意外之喜,我个人虽然对这部动漫大加改编和颠覆神话人物有所不满。

不过这里也得承认这部动漫剧情方面做得真的不错,塑造的人物也都各有特点,就是之前出的动漫太慢了,每一季要隔个一年多才播。

如今按照官方的说法,《西行纪》从第五季开始将开启年番模式,到时候陪伴大家的时间将会更久,这还不是结束,在官宣做成年番之后,官方又爆料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2023年《西行纪》年番播出完毕之后。

2024年还是年番,也就是说,看完一个年番之后第二年我们还能看到《西行纪》年番。不过这之后2025年官方就没说《西行纪》年番了,不知道是看市场效果能否盈利还是没有规划到2025年,不过这也非常可以了。

二,官方还搞出一个龙神万相宇宙

在公布《西行纪》做成年番之后,官方还趁热打铁地推出了属于他们的龙神万相宇宙。这龙神万相宇宙我个人整理了一下,方便大家观看和理解。

先从2018年官方推出的《西行纪》第1季说起,这也是《西行纪》系列的开端,这之后2019年出了第2季,而在2020年的时候,官方没有推出第三季而是放出了属于他们的第一部电影《西行纪之再见悟空》。

这之后2021年才是《西行纪》第3季,如今是2022年,《西行纪》第4季现在已经播出完毕了。

接下来重点来了,从第四季开始,便有了分水岭,官方将推出属于他们的新电影《西行纪之穷奇地洞》,也将于今年年播出,不过现在还没正式定档播出,此外还有一部《西行纪之暗影魔城》电影,也将于今年播出,这就是今年官方要出的两部电影。

至于《西行纪》年番,将在2023年播出,同时官方还会插入一部季番《狂王》第1季,值得一提的是,这部作品可以看成是《西行纪》的前传,时间线也在《西行纪》第一季之前,讲述的乃是阿修罗族首领狂王罗睺的故事。

这之后的2024年,《西行纪》还会被做成年番,同时官方继续推出季番《狂王》第2季。在这一年里,官方还会放出电影《大猿魂》以及季番《大猿魂》。

这里可能有人会疑惑《大猿魂》和《西行纪》有什么关系,当然有关系,因为这部作品原著漫画的作者和《西行纪》作者就是同一个人,所以世界观是可以看成一起的,也可以和《西行纪》联系起来。最后就是电影电影《巨人国》了,这也是官方目前公布的《西行纪》系列最后一部电影。

这样看来,官方胃口还挺大的,甚至于可以说没有一家国漫公司有他们胃口这么大,一口气直接公布了这么多动漫作品,还打造了一个属于他们的宇宙。为了预热和看观众喜欢看哪部,官方还特意在微博搞了一个投票活动,把他们的这些动漫作品都列出来让观众投票。

现在投票结果已经出来了,其中《西行纪》年番票数最高,高达829票,其次是《狂王》动画和《大猿魂》动画,剩下的两部电影和龙神万相最终篇章票数就少了,连一百都没有,看来大家对年番动画还是挺期待也挺看好。

不过年番却是明年才能出,今年建议大家还是先看看官方推出的这两部《西行纪电影吧!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西行纪》动画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