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界中若森各方面碾压玄机吗?恰恰相反,该是玄机碾压若森才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国漫界,若森公司和玄机公司可以说是老对手了,关于这两家公司,很多国漫迷想必也都很熟悉,若森公司靠着一部《画江湖之不良人》一战封神,跟着打响了属于他们的画江湖系列,后面还把《侠岚》也给并入画江湖系列之中。

玄机公司呢?算是国内最老牌的3D动画公司,这家公司早在2007年就成立了,并且公司刚一成立就推出属于他们的第一部武侠动画《秦时明月》。

这部作品当时一出就火爆,也成了玄机公司的核心作品,后面还紧接着出了第二部,第三部,而第四部《万里长城》可以说是当时国漫界的封神之作,到如今已经出到第六部。

不过就在《秦时明月》正当红的时候,却因为一起侵权抄袭案和若森公司打起了官司,而两家公司也就此成了敌人,当然在我看来,与其说是敌人不如说是对手,不过两家粉丝可能不这么认为。

到了现在,我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说法,说是在国漫界,若森各方面绝对碾压玄机公司,还给出了理由,说是若森公司出的作品一部比一部昊,玄机公司却是一部比一部不能看,底下还有很多认同的。

但是真的是这样吗?我觉得恰恰相反,还是玄机公司碾压若森公司才对,至于这是为什么,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一,公司处境对比

先来对比一下这两家公司的处境。但凡对若森有一点了解的人就会知道,若森公司的处境非常不妙,从2018年开始,若森公司其实就开始走下坡路了,公司的作品,因为各种原因封禁的封禁,下架的下架,烂尾的烂尾,关键是那些封禁和下架的作品,他们本还没收回来,更有的是贴钱在做的。

本指望后面靠着播放量收回本,结果赶上了审核风波,若森公司一大半作品都被下架了,这些作品就是《画江湖之灵主》《画江湖之杯莫停》以及《画江湖之换世门生》,这么多作品下架和封禁,可想而知对若森打击有多重,他们已经无力再谋发展,连公司日常维持都是举步维艰。

再来看玄机公司,玄机公司可以一点事都没有,在审核风波中一部作品都没下架,更没有被波及,当然这也和玄机公司高层精明有关,早在审核风波之前就开始了自查自审模式,把血腥暴力或者擦边的画面删了或者和谐了,就若森公司无脑硬刚,那当然是碰的头破血流。

玄机公司现在可以说混得风生水起,两部年番《斗罗大陆》《吞噬星空》同步更新,还有一部《新秦时明月》也在更新,这产能可以说是国漫界第一了。两大年番更让玄机公司赚得盆满钵满,若森公司却混得要倒闭了,沦落到了被强制拍卖股权的地步,两家公司处境可以说一目了然。

二,公司作品对比

再来对比一下这两家公司作品。玄机公司多开高能,旗下作品大都很火,播放量也高,尤其是《斗罗大陆》,当之无愧国漫第一年番,播放量成绩和热度可以说国漫界没有哪部作品能媲美,《吞噬星空》年番后来居上,质量播放量都在稳步提升。

此外《武庚纪》《天行九歌》《天宝伏妖录》个个也都很火,《秦时明月》虽然第六部烂尾了,但是观众基础盘还在,只要出就不愁没有人看。

若森公司呢?旗下作品有一半不是被封禁就是被下架,剩下的《侠岚》扶不起来,《画江湖之换世门生》第二季好不容易出了,结果却是开播就扑,《画江湖之轨夜行》更惨,完结了一朵浪花都没翻起来,到现在只靠一部《画江湖之不良人》撑着。

三,玄机没了秦时照样过得很好,若森没了不良人就啥也没了

现在的情况是,玄机公司全面开花到处结果,人家早不靠《秦时明月》这一部作品赚钱养活自己了,旗下作品每一部都能打,《斗罗大陆》是如今国漫界知名度最高播放量也是最高。

而《吞噬星空》年番也非常能打,《武庚纪》《天行九歌》播放量和知名度也可以,这两部作品版权还都掌握在玄机公司自己手里。

若森公司有什么呢?他们现在完全就靠一部《画江湖之不良人》撑着,玄机没了《秦时明月》一样过得很好,若森却是没了《画江湖之不良人》,那就什么都没了,差距可以说显而易见,所以与其说是若森各方面碾压玄机,不如说是玄机在碾压若森。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