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57话情报:和之国成为路飞的领地,大和没上船被实锤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57话的漫画情报更新,此次情报内容,可以说是十分牵动海迷的心,虽然海贼王没有休刊,但是由于合刊的缘故,导致海贼王的故事也被延期,而随着此次情报师带来极为简易的情报,大家所关注的大和是否上船的信息,也在本话被实锤,大和并没有成为草帽团的正式成员跟随路飞去冒险,而大和反倒是选择了与御田一样的道路,这一话的情报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让我们赶紧来看吧!

情报一:路飞离开和之国,大和没有上船

对于很多海迷来说,本话的关注点,莫过于大和是否上船的信息,本次情报中,情报师也会是给出了明确的答复,随着路飞等人已经跟和之国众人告别之后,他们也是决定出发,前往最终的梦想之地,而大和并没有选择与路飞等人一同离开,主动选择拒绝路飞的邀请,并表示自己会像光月御田一样,先游历整个和之国之后,再选择出海,出海模式会与光月御田一样,此时的大和并没有选择登上路飞的船,成为其正式船员!

情报二:路飞赠送海贼旗给桃之助,和之国成为路飞领地

本次情报中,除了大和没有成为路飞的成员之外,让不少海迷十分遗憾,在本话故事中,也发生了一幕有趣的故事,就是路飞将象征草帽团意志的海贼旗,在离开和之国之际,送给了桃之助,这意味着路飞与其他四皇一样,将和之国划入到了自己的保护地盘,而和之国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路飞的领地。

情报三:和之国故事结束,桃之助等人有伏笔

除了上述情报外,在本次情报中,还涉及到了一个重要的情报内容,就是和之国在本篇章后,也标志着正式结束,而结束的标志,是以三巨头各自出发前往自己的目的地为标志,随着和之国篇章的结束,也意味着最终篇章的正合适开启,而在和之国结束之后,桃之助等人并为此退出舞台,路飞也告知桃之助,如果他和大和以及锦卫门等人想要出海时,路飞将会重新回到和之国,接送他们一起冒险,而这也意味着桃之助等人,很有可能会有后续的故事展开!

情报四:桃之助为存放海贼旗的位置犯愁

本次情报的最后,情报师并没有给出是否休刊的信息,这多少让不少海迷失望,而本次故事的最后,情报师却给出了,在路飞等人离开之后,桃之助却为路飞的旗帜到底插在和之国哪里而犯愁,毕竟不同位置,所展现的意义也就不一样,这意味着和之国的故事告一段落后,海贼王的故事也会变得的愈发精彩!

虽说本次情报,看点内容并不多,仅仅是介绍了大和并没有与路飞一同冒险,并没与成为草帽团的正式船员,虽然会有人略感失望,但是对于海迷来说,路飞的伙伴是否完全集齐,也成为了接下来故事一个重要关注点,对于本次情报,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