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界四大顶流动漫公司,风格各异,一眼便知是哪家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如今的国漫界不得不说发展得很迅猛,涌现出了很多动漫公司和动漫作品。不过动漫公司和动漫作品虽然多了起来,但是真正有代表作并且被大家熟知的动漫公司却是不多,论顶流的只有这几家。

这几家虽然风格各异,但是每一家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今天就来说一下,大家也可以看看里面有没有你们喜欢的国漫公司。

一,玄机科技,建模精美,高产高能,引领潮流

提到国漫公司,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恐怕就是玄机科技了,也可以说是国内最老牌的3D动漫公司了。这家公司从2007年创立而,凭借一部《秦时明月》一炮而红,成为当时的国漫之光,当时凡是看国漫的观众可以说没有一个不知道玄机科技的。

最受欢迎的一点就是里面的人物建模都很精美。就拿《秦时明月》来说,里面的人物除非是故意丑化的比如雁春君和公孙玲珑,其他的人可以说无一不是帅哥美女。也因为建模实在太精美太好看了,当时其他国漫公司比不上,于是很多观众都纷纷入坑。

玄机不仅建模精美,还高产高能,自从《秦时明月》之后,他们还出了很多国漫作品,比如《天行九歌》《武庚纪》《吞噬星空》《天宝伏妖录》以及《天谕》《斗罗大陆》等等。

其中《斗罗大陆》和《吞噬星空》现在还被玄机科技做成了年番,所谓年番就是每周更一集,最少也更新一年,同时保证两部年番更新,足以见得玄机科技之强,哪怕现在也没有几家国漫公司能比。

玄机科技还有一个非常强的地方,那就是引领潮流。他们在制作动画中很多元素都被各大国漫公司效仿。比如人物设计打斗设计,片尾二维码,此外还有渲染引擎的使用。

国漫年番可以说就是从玄机科技这里起的头,就是因为《斗罗大陆》火了,做成了年番,播放量和热度都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甚至于都超过很多电视剧,这才给了其他国漫公司信心,觉得我们也可以这么干。

于是继《斗罗大陆》之后,国漫界遍地开花,年番也一个接一个出来,从《完美世界》到《吞噬星空》再到《紫川》《神印王座》以及《凡人修仙传》直到现在的《斗破苍穹》。

在《斗罗大陆》之前,可以说是没有一部年番的,是玄机科技让很多国漫公司看到了希望,不然不会出现这种遍地开花百家争雄的盛况。

二,福煦影视,追求效率,产能为王

接下来这家福煦影视公司也非常厉害,厉害到什么地步呢?他们的效率和产能是国内目前最厉害的。如果看过他们的作品比如《星辰变》《完美世界》的话,那么大家应该就能发现,他们的这些作品不但不拖泥带水,反而进展飞快。

一集看下来,你会觉得非常紧凑,看他们的作品完全不用担心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完,因为以他们的效率,不管原著再长的作品,都能给你在十年之内做完。

产能也是国内动漫公司中最厉害的,放眼国漫界,没有哪家公司论作品数量比他们多,因为他们已经做完的和正在接手做的动漫足有四十多部,可能有人会说这怎么可能呢?但是人家就是这么厉害,再多的动漫也能吃得下,也能做得完。

三,幻维数码,后来居上,超长发挥

相比于前面两家公司,这家幻维数码公司就显得有些低调,在没有做《斗破苍穹》之前,他们其实已经在业内沉浮多年,只是并没有什么人知道,直到《斗破苍穹》动漫第一季崩了,第二季换成他们之后才稳定下来,他们这家公司也开始广为人知,也算是后来居上的国漫公司了。

与别的国漫公司不太一样,别的国漫公司都是积极去接各种改编作品,他们却是十年如一日,只打磨一部作品,那就是《斗破苍穹》,为了这部作品,他们还把《武动乾坤》给推了。

前面几季做得不太好,但是幻维数码另辟蹊径超长发挥,硬是靠着几部特别篇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证明了《斗破苍穹》交给他们是对的,我个人也很看好这家公司。

四,艺画开天,国漫巨匠,业界楷模

最后这家艺画开天公司我愿意称之为国漫巨匠,业界楷模。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看了这么多年国漫,我发现真要担得起国漫巨匠的话,可能就这一家公司了。

这家公司不同于市面上很多公司,他们宁可不赚钱也要把一部作品做好,为了把《灵笼》做好,他们花费了好几年构思和搭建世界观,最终才把《灵笼》做出来,没有辜负众人的期待,惊艳很多国漫迷。

现在他们又接了《三体》这部大作,我觉得这部作品给这家公司再适合不过,他们也有一种巨匠精神,为了做一部好的作品,他们可以花费十年乃至于二十年,相信到时候《三体》一出,不会让大家失望。

这家公司也可以说是业界楷模,出的作品每一部都很优秀,也都很有深度,在业内也是有口皆碑,很受欢迎,我也希望更多国漫公司向他们学习。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