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怪人协会篇章完结是否草率?时空穿梭后让饿狼憋屈逃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一拳超人漫画214话更新完毕之后,对于很多一拳迷来说,怪人协会篇章终于迎来了完结时刻,不得不说,虽然这个篇章很多内容,都与原作相差巨大,但是能够顺利完成本篇章,对于不少一拳迷来说还是很欣慰的,毕竟该篇章完结之后,意味着动画化也会随之跟进,离一拳超人第三季的到来,也就不远了!

虽然好处不少,但是对于很多忠于原作的一拳迷来说,怪人协会篇章的故事内容,确实让他们难以认同,尤其是最后埼玉与饿狼的神级大战,不仅让原本的战力体系逐步崩坏,甚至连不曾露脸的爆破,也被迫出现,就连作为曾经的宇宙王者的波罗斯,也沦为爆破打工的伙伴,而埼玉的最后时刻的时空穿梭,更是让不少一拳迷们吐槽不断,甚至有人怀疑怪人协会篇章如此完结,是否过于草率?

饿狼的实力飙升,让很多一拳迷难以接受

对于不少一拳迷来说,因为村田版的一拳超人,并非原创漫画,而是根据one的一拳超人漫画,进行重制,因为先入为主的观点,导致村田版的漫画,如果出现剧情的上的原创,很容易被不少一拳迷们拿来比较,而其中作为拥有神级实力的饿狼,更是与之前被誉为宇宙第一强者神级波罗斯,进行战力比较。

虽然饿狼出现比较靠后,但是作为战力天花板的埼玉,在原作中,还是保持了对饿狼的绝对碾压,与波罗斯的战斗相差不大,因此对于波罗斯和饿狼谁实力更强,一直是很多一拳迷争论的焦点,但是随着村田的重制版的剧情发生了巨大改变,饿狼的实力在不断飙升的同时,埼玉原本引以为傲的战力,也出现了崩坏的迹象,因此重制版的饿狼,与波罗斯相比实力的话,仿佛完全变成了具有压倒性的优势!这对于很多一拳迷来说,无疑是具有颠覆性的,让他们很难接受!

时空穿梭的原创剧情,带来无尽硬伤

除了饿狼的原本实力被进一步飙升,导致埼玉的战力体系出现加大的崩坏迹象外,对于一拳迷来说,更难接受的剧情,便是饿狼与埼玉的战斗,竟然出现了逆转时空的原创剧情,这导致原本很容易战胜对手的埼玉,不仅要面临饿狼的纠缠外,同时还因为二人的实力相互接近,导致了世界的崩坏,为了弥补二人打斗带来的恶果,只能增加一段时空穿梭的剧情,让故事重回与原作相差不大的内容上来!

当然由于这种原创剧情,很难拿捏到位,自然会常胜极大的恶果,尤其是逆转回到了饿狼春风得意之际,却被痛打落水狗,让饿狼从神坛直接跌落到谷底的滋味,虽然有着一定的戏剧冲突性,但是也展现了作品故事的无奈走向,而饿狼最后的狼狈逃走,也让整个作品仿佛留下了十分尴尬的一幕,让人看后也难免唏嘘!

怪人协会篇章完结是否草率?

从如今的剧情走向来看,其实怪人协会篇章的完结,并不是十分友好,甚至给人的感觉是带着一种强行完结的味道,但是如果此时不完结的话,必然会带来更大的吐槽,因此在这种骑虎难下的境地,如今的完结,反倒是给作品留下了一个台阶下台,当然由于饿狼与埼玉的战斗,整体剧情还是太过玄幻,导致如今怪人协会篇整体评价,也要受到诟病。

虽然怪人协会篇章的完结,给人的感觉就是草率了点,至于村田是否依旧会二次重制这段戏份,目前还不好确定,但是无论怎样来说,在完美中留下不完美,也是一个优秀作品的价值!如果喜欢一拳作品,还是希望观众继续支持这部作品,对于怪人协会篇章完结是否草率?时空穿梭后让饿狼憋屈逃跑,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