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新内容曝光,罗峰大战金角巨兽,年番结尾能冲出地球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期待已久的腾讯视频动画节终于来了,每年的这个时候,腾讯视频就会放出今年以及明年要播的一众国漫作品。这些国漫作品可以说是什么类型的都有,只是今年公布的国漫作品数量似乎特别多。

在公布的众多国漫作品之中,有一部作品引起了我的注意,这就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由玄机公司负责具体制作的《吞噬星空》了。那么多的不说,大家就来看看发布会上新放出的关于这部动漫的新内容吧!

一,《吞噬星空》新内容曝光,维妮娜要拖着几万人一起死

从新出的内容来看,主角罗峰应该已经从9号古文明遗迹出来了,并且一出来就找上了维妮娜夫妇。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是因为罗峰被困在9号古文明遗迹这段期间,包括罗峰家人在内很多人都以为罗峰已经死了,陨落在了9号古文明遗迹。

不过罗峰被认定已经死亡,但是作为罗峰仇人的维妮娜夫妇却是不肯善罢甘休,因为在他们看来,罗峰不是他们亲手杀死的,而既然罗峰死了,那就找罗峰的家人算账。

于是罗峰被困在9号古文明遗迹这段期间,维妮娜夫妇用各种手段暗杀罗峰家人,不过不管他们用什么手段,都没有成功。

最终罗峰从遗迹出来,而一出来,一听说这件事,马上就动怒了,为了家人安全,决定不再忍耐,直接跑去杀维妮娜夫妇,因为有这对夫妇在一天,自己家人就无时无刻面临各种危险。

维妮娜不愧外号毒蝎,什么时候都做两手准备,为了防止有人杀他们夫妇,故意在基地市布置了数量众多的炸弹,一旦引爆,那么整个基地市都会和他们陪葬,来杀他们的人自然也逃不掉。

罗峰就是因为这个,在抓住维妮娜丈夫李耀的时候,投鼠忌器,不敢动手,生怕因为自己动手,导致维妮按下引爆器拉着基地市所有人陪葬,最终罗峰选择放了维妮娜夫妇。

不过维妮娜夫妇逃走后没有高兴多长时间,马上战神宫就把他们抓了起来,这之后因为犯了安全罪和谋杀武者家属的罪名,直接被判处死刑,而这对夫妇也就此双双陨落,做了一对同命鸳鸯。

二,罗峰大战金角巨兽

然后就是很多原著党期待的罗峰大战金角巨兽了。通过内容来看,罗峰已经和金角巨兽战斗在了一起,最好的证明就是罗峰说了一句我要替洪哥收拾这孽畜。

罗峰口里的这个洪哥就是极限武馆之主洪,也就是公认的地球第一强者,实力已经达到了行星级六阶。能伤他的地球还找不到一个,也唯有这来自外太空的金角巨兽了。

就是在与金角巨兽一战之后,洪陷入了昏迷之中,并且一睡不醒。而接下来只能轮到罗峰等人上了,这金角巨兽也不得不说真的厉害,刚出生就有超越行星级实力,连核弹都炸不死,一旦它再发育一段时间,那只会成长得更恐怖,所以罗峰等人不能拖着。

最终是罗峰靠着一众地球强者献祭,这才艰难地杀死它,不过自己肉身也毁了,逼不得已只能夺舍金角巨兽,然后再金角巨兽体内孕育出分身,而到此地球篇也就算是结束了。

三,年番结尾必能冲出地球

内容看下来,不知道别人如何,但我个人是信心满满,觉得年番结尾主角罗峰必能冲出地球。这里可能有人会疑惑为什么这么说,其实很简单,因为地球篇最后一战就是罗峰对战金角巨兽,看内容官方明显已经做到这里了。

年番共有52集,从动画目前进度来看已经做到罗峰升任极限武馆监察使即将进入9号古文明遗迹的阶段。那么对应原著这可以说是很快的速度了,等到罗峰一从遗迹出来,解决维妮娜夫妇后就会再进雾岛。

这个时候金角巨兽也就出生了,并且以很快速度吞噬了海域众多生物,迅速强大起来,也终于引起地球各国的注意。

于是各国紧急召集强者要灭了这个来自外太空的生物,按照原著,先是核打击,核打击无效之后才是极限武馆之主等人去联合击杀这金角巨兽,结果却失败了,第三波才是罗峰等人,好在最后他们成功了。

年番这么多集数,我个人很有信心年番结尾罗峰会冲出地球迈向宇宙星空,就看到时候官方做的能不能让大家满意。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