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逆动画曝光,铸梦制作质量很高,王林一瞬白发,可惜没有李慕婉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之前就听说了《仙逆》小说动画化的消息,可惜当时去看的时候仅有一张动态海报而没有正式内容。如何腾讯视频动漫节如期举行,终于是在发布会上看到了这部动画了。

看完之后不得不说,这部动画的质量还在我预期之上,无论画质还是人物建模或者是特效,都给我一种极其精良的感觉。

发布会看下来,一共70多部国漫作品,这部《仙逆》动画在我个人看来足以排入前五,而多的不说,对这部作品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不妨来了解一下。

一,《仙逆》动画曝光,铸梦制作质量爆炸,采用虚幻5引擎制作

从发布会现场曝光消息来看,这部动画将交由河北的铸梦动画公司制作。对于这家公司可能很多人不了解,但是如果说到《墓王之王》《紫川》《绝命响应》等动画。

那么很多人就不陌生了,这些动画就是铸梦动画公司制作的。尤其是《紫川》,还开创了国漫首部隐藏互动剧,并且这部动画还是年番待遇,如今这部动画也很火。有《紫川》等作品成功在前,我也很看好这家公司。

发布会放出的内容看下来,质量可以说爆炸,论精细度,论画质和质感,以及人物建模,都可以说是国漫第一梯队的。

更厉害的是,这部动画还是采用的虚幻5引擎全流程制作,像是《遮天》《斗罗大陆》《武庚纪》等就全是采用的虚幻5引擎,这虚幻5引擎也可以说是目前最先进最有效率的渲染引擎了。

这也意味着原来的动画作品一年才能完成,但是有了虚幻5引擎之后,会大大缩短时间,也能让作品更快和大家见面。

二,王林一瞬白发

从这次官方发布的内容来看,囊括了原著前期的重大场面,比如王林拜师,喜提天逆珠子,重点还是王林因为杀了藤厉而惹来了其爷爷藤化元,藤化元为了找出是谁杀害的自己孙子,于是特意找人推算,最后找到王林位置,并且灭了王家满门,还把王家人的灵魂做成怨魂带到王林面前。

看内容这画面做的是真的震撼,王林在看到父母因为自己而死后,瞬间暴怒,热血上涌,也因为情绪太激动导致一瞬黑发变成了白发人,但是好在他命不该绝,关键时刻被救走。

等到修炼有成之后,就回归灭了藤家满门,还做成人头塔,不过因为这一幕太血腥,动画里是肯定不可能做出来了,大家也不必高要求非让官方完全还原原著。

三,可惜没看到女主李慕婉

内容看下来,不知道大家发现少了什么没有?我是发现了,少了女主李慕婉。这真的很可惜,毕竟原著前期女角色本来就少,王林喜欢的女子还就李慕婉一个,于情于理她都应该出现,结果影子也没有。

这位女主算是国漫界待遇最惨的一个女主了,开始主角王林是不喜欢她的,只是因为她擅长炼制丹药,于是王林才将她带在身边。

后来李慕婉帮助王林结丹成功后就爱上了王林,但王林还是对她没有什么兴趣,直到多年后李慕婉不离不弃终于打动了王林,两人这才结为夫妻。

但此时为时已晚,李慕婉因早期为王林刻画保命玉简而消耗大量寿元,导致寿元无多,后期多次结婴失败后,在王林帮助下虽然勉强结婴,但是寿元已经耗尽。

直到李慕婉去世,王林才知道自己真正爱的是李慕婉,此后一直尝试复活她。而动漫里希望官方对她好点,不然按原著来那这位女主就太凄惨了。

四,播出时间大致确定

最后就是很多人关注点《仙逆》动画何时开播了。这里很遗憾告诉大家,今年这部动画是出不来了。

因为导演石头熊说得很清楚,面对采访时说他们只能保证2023年底之前把《仙逆》制作完成,也就是说今年无望,他们要到2023年底才会做好,然后才是送交审核,等到过审之后和视频平台约谈,这才能确定《仙逆》动画何时定档播出。

这样来看,《仙逆》第一季最快也就是2023年底了,所以大家就不用期待今年能出来了。

对此也有网友调侃说只要我活得够久,就能够看到剧终,就是不知道官方有没有看到微博底下这位网友留言,这里也希望官方尽快把《仙逆》做好,不要让广大粉丝等的太久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于《仙逆》这部动画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