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四皇巴基的新组织实力如何?剑豪与豪强加入必将无敌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56话更新之后,很多海迷对于这一话的海贼王故事可谓是兴趣极大,毕竟巴基在本话中表现的光芒,已经远超其他角色,作为一个由七武海组成的新组织,不仅挑战海军的权威,甚至还让世界政府忌惮,迫不得已将巴基列为四皇之一,足以看出巴基的影响力在不断变大!

虽说巴基的影响力在变强,而巴基组建的新组织到底实力如何呢?是否能够支持住巴基的野心呢?

巴基作为海贼其实前半生可谓是相当憋屈,即便有着罗杰海贼王实习船员的名头,但是自身的实力却只能够混迹东海,甚至连路飞都无法打败,最终成为推进城监狱的成员,这对于巴基来说,可谓是人生污点,但是好在巴基的眼光比起一般海贼十分独到,知道跟随有主角光环路飞混,便能够取得巨大利益,于是在投靠路飞之后,果然巴基的人生如同开挂一般,在顶上战争后,成功入选七武海成员,这是巴基从普通海贼向着超强海贼团转变的重要转折!

当然对于任何来说,变强的过程并非会一帆风顺,巴基同样如此,在收获了人生第一个荣耀——七武海之后,因为世界会议的召开,七武海制度被取消,巴基也从当时的神坛跌了,重新回归到了默默无闻的海贼圈当中,但是毕竟巴基是一个拥有和乌索普一样大神称号的人,即便人生跌落谷底,作为大神也会迅速崛起!

果然在世界会议之后,原本的七武海成员都因为失去了称号,被海军针对,虽然他们实力强悍,但是毕竟双拳难敌四手,人数上的不占优,便成为了他们最大的弱点,而此时的巴基,不愧是曾经海贼王团队成员,格局之大,眼光独到,让人瞠目结舌,利用自己的名望和曾经的身份,将老沙和鹰眼米霍克都给召集过来,形成一个全新的组织——十字工会

所说十字工会这个组织,目前知道的仅有这三个七武海成员,但是不可否认,如此战力,已经完全可以跻身海贼强者行列,任何势力都不敢对其小觑,当然此组织成立,最大受益者还是巴基,作为战五渣的巴基来说,毫无疑问就是这个组织的核心领导者,无论从巴基的演讲能力,还是巴基的管理才能,都会让心高气傲的两大强者心悦诚服,这就保证两大强者会与巴基长久的利益关系!

当然对于海迷来说,十字工会这个组织的战力究竟会如何,毕竟有着第一剑豪鹰眼的坐镇,以及战力不俗的老沙充当副手,其实已经让一般性质的海贼团只能选择避战,只要不是碰到了如同海军三大将全员到场,以及四皇团队成员的战斗,十字工会机会对于一般海贼团来说,只有碾压对手的份,几乎是完全无敌的存在!

当然如果巴基还能继续凭借自己的大忽悠术,将女帝,威布尔等人忽悠进团队的话,那么以曾经七武海作为班底的海贼团,必然是傲视整个伟大航路的存在,即便巴基成为海贼王,也并不是没有可能,对于四皇巴基的新组织实力如何?剑豪与豪强加入必将无敌,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