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牛头人大明和亲之后,新围棋少年官方再战,把女主当为大赛奖品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新围棋少年》可以说是本年度翻车最快跌得最狠的国漫作品了。本来等了多年好不容易等到续作,为了情怀很多人都去看了,但是没有想到官方的神奇操作是一个接一个。前有牛头人和大明和亲,导致一出就惹了众怒,评分一夜间从9.5跌到5.9,可以说及格线都没达到了。

关键是这牛头人剧情是围绕男女主江流儿和方百花展开的。好不容易时隔多年官方出了续作,里面所有人物都长大了,男女主也开始谈婚论嫁了,甚至于江流儿聘礼都下了,还专门请福王上门提亲,事先也和方百花打了招呼。

结果福王刚上门提亲,另外一边的朝堂上,来自蒙古的伯颜可汗就向小皇帝小明皇求亲,说是自己非方百花不娶,如果小明皇不答应,那么就别想他出兵相助帮小明皇打退造反的幽王。

没想到小明皇居然答应了,还美名其曰这是为了江山社稷,小明皇是得到了伯颜的帮助,但是男女主却惨了,男主江流儿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未过门妻子被伯颜夺走,而一众粉丝都怒了,打差评的同时纷纷给这部作品打低分。

这还不算完,继牛头人之后,官方还让小明皇封方百花为公主,为大明去和蒙古和亲,但是大明祖训是什么?不和亲,不割地,不赔款,哪怕是最后一任皇帝崇祯,面临亡国,也没有想过靠和亲换取别国出兵相助,但是没想到是一部动画,倒是让大明的祖训破了。

这一来,官方不仅得罪了动画粉,还得罪了历史爱好者,他们也参与进来,最终导致这部动画评分一跌再跌,到现在已经跌到5.4了。

一,继牛头人大明和亲之后,新围棋少年官方再战,女主成为奖品

按理说惹众怒之后,官方应该吸取教训,及时设法挽救,并且不要再得罪观众。但是官方偏不,继牛头人和大明和亲之后,官方奋起再战,又创了一个新高,这也让更多观众愤怒了。

因为官方居然把女主方百花当为大赛的奖品,这可以说完全就是在物化女性。具体是怎么回事呢?这里给没有看过这部动画的观众讲解一下。

在小明皇把女主方百花封为公主准备去和蒙古和亲的时候,江流儿痛不欲生,观众也是对官方极其不满,这个时候小明皇终于是后悔了,说自己不该这样做,于是当即找到伯颜,说这门婚事就此作罢。

就在很多观众以为小明皇悔改的时候,小明皇反手就是一个新操作,直接把很多还没弃番的观众看傻了。

小明皇是没有让方百花钱和蒙古和亲,也没有让方百花嫁给别人,但是他反手就是让大臣办了一场棋圣大赛,这场大赛最终的奖品是什么呢?可以说就是方百花这个公主。

仿佛怕所有人不知道一样,小明皇还让人到处张贴皇榜,说是棋圣大赛谁夺得冠军,谁就是大明百花公主的驸马。

这是什么?很多观众本来就对官方之前的操作极其不满,觉得牛头人和大明和亲已经够离奇的了,没有想到这还有更离奇的。官方这是虐男女主上瘾了,牛头人大明和亲不够,还要把女主当为奖品。江流儿是男主,但是他能赢得这场大赛的冠军吗?

在一些没有看过这部动画的观众看来可能会,毕竟哪个男主没有主角光环的,但是江流儿这个男主偏偏例外,他不但不会武功,还是个死脑筋,不会变通。

他输了也不是一次两次了,看情况这场大赛中间出了变数,有了好几个厉害角色,江流儿很可能无法成为大赛冠军,那这样一来,女主岂不是要嫁给别人了吗?官方这做法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三,网友直言评分还是太高了,降到3分也不为过

如今《新围棋少年》的剧情真是越来越离奇,官方也好像故意的一样。如果小明皇真的觉得自己错了,对不住男女主的话,那应该成全男女主,但是他却是说着自己错了,反手就让人办了一场大赛,把女主当为奖品。他问过女主的意见了吗?女主同意了吗?

我看了,很明显没有啊!女主甚至于不知道棋圣大赛,完全是小明皇一意孤行,擅自做主,小明皇这个大明皇现在可以说完全崩了,反倒是很多观众都在支持反派幽王,支持他做皇帝。

这里只能希望官方尽快结束这场棋圣大赛,让男女主在一起,然后别再搞一些得罪观众的剧情,之后再慢慢地挽回口碑。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