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3动画曝光,正式交给炎央文化,网友:还好不是给玄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一大早就听说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仙剑奇侠传3》改编成动画了,并且已经确定了制作公司。这可真是一个好消息,想想当初玩《仙剑奇侠传》系列游戏的那段美好时光,还真是怀念!

关于《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第一部和第三部我可以说都一集不落地看完了,虽然看完之后感觉相对于游戏电视剧改动的还是挺多的,不过不管怎么样,好看就完事了。

不过说起来,对于《仙剑奇侠传》系列,我一直有一个疑问,那就是怎么只有第一部和第三部呢?中间的二去哪了?而至今我也没有找到一个准确和让人信服的答案。

如今《仙剑奇侠传2》没有等到,倒是等来了《仙剑奇侠传3》改编成动画的消息,这真是让人激动啊!

我现在都迫不及待想看了,可惜的是到现在也不过刚公布动画制作方而已,距离做完还早呢,离开播之日更早,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可以来了解一下。

一,《仙剑奇侠传3》动画曝光,正式交给炎央文化

说起来这还是腾讯动画官方为了预热给透露的,只要是经常看国漫的观众应该都知道腾讯动画官方每一年都会举办属于他们自己平台的动画节。

动画节上会公布今年乃至于明年的要出的动画,顺便还会把动画制作方或者原著作者请来。如今腾讯动画节就要开始了,官方自然也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宣传和预热,于是就开展一波探班和爆料活动。

也是这个时候,《仙剑奇侠传》资深粉丝都得到了准确的消息,那就是《仙剑奇侠传3》交给炎央文化制作,因为官方的采访探班视频都放出来了,炎央文化的导演和一众高层也承认了,并在视频中说这个IP非常的出名,游戏盒改编成的电视剧也有很多受众。

现在他们已经在做了,并带采访人员去看他们的工作人员,还说我们现在每一个环节正在制作中,为了让采访人员不至于空手而归,他们还让采访人员看了他们现在已经制作好的场景以及一些相关设计。

可惜这个视频实在太短,能得到的有用信息也少,最大的信息应该就是炎央文化公司承包了《仙剑奇侠传3》动画。

二,炎央文化曾经制作《眷思量》,建模这块可以不用担心了

而这里可能有很多观众不熟悉这家公司,知道的应该都是玄机科技,幻维数码,若森数字以及中影年年这些动画公司。这家炎央文化公司说起来也确实不出名,因为这家公司才成立不过三年,公司所出的动画作品也只有一部,那就是《眷思量》,这是一部奇幻和女性向的动画作品。

这部作品我个人是看过的,可以说一看就被惊到了,因为这画质画风和建模未免太唯美了,每一帧感觉都能做壁纸,里面还全员帅哥美女。如果不论剧情打斗这些单论画质和建模的话,我个人觉得这部动漫足以排进国漫第一档。

有了《眷思量》这部成功之作在前,起码建模这块我觉得大家可以不用担心了,没有看过《眷思量》这部作品的也不妨去看一下。

这里顺带给大家分享一个小秘密,那就是这家炎央文化公司的创始人乃是一位很有格调的大美女,她因为大学做了一个梦,于是就想把这个梦实现,最终做出了《眷思量》,等于她的梦也变相实现了。

三,网友直言还好不是给玄机

《仙剑奇侠传3》动画正式定了制作方之后,很多资深粉丝终于松了一口气,直言还好不是交给玄机公司。

因为在此之前她们就听说过这部作品动画化消息,而当时传得最多的就是交给玄机公司来做,也就是制作《斗罗大陆》《武庚纪》《吞噬星空》和《秦时明月》的公司。

很多人以前觉得玄机可以,但是后来因为玄机公司作品质量下滑,还接了《斗罗大陆》这部作品,与唐家三少这个风评非常不好的作家合作,都对玄机口诛笔伐,冷嘲热讽,也都说玄机是国漫之耻。

自然很多仙剑粉丝不希望《仙剑奇侠传3》动画给玄机来做,更不希望这部动画和玄机有任何联系,如今这部动画给炎央文化来做再好不过,不过这里我也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因为炎央文化是一家才起步不久的公司,他们产能就摆在那,做一部动画出来,最少需要两年半,不过这样也好,很多粉丝宁可出的晚也要保证质量,炎央文化制作和打磨越久,做的就越好,就看这部动画何时放出来和大家见面了,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