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官方把第一季除名,面临下架空缺,补救方法很难融合整体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期待已久的《斗破苍穹》年番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对于这部年番,相信大家和我一样等了很久,本来这部年番2020年就该出的,毕竟自从《斗罗大陆》火了之后,很多国漫作品纷纷在2020年做成年番,而作为和《斗罗大陆》齐名的《斗破苍穹》没道理不做成年番。

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直到今年下半年《斗破苍穹》年番才出来,可以说坐失了大好机会,不然哪可能让《斗罗大陆》一直霸榜一直成为国漫播放量第一。

但是现在好了,虽然说有些迟,但年番终于出来了,并且首播就是三集,而三集看下来,不知道别人如何,我个人是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信息,那就是官方把《斗破苍穹》动漫系列给合集了。

从特别篇到正片,但是唯独把第一季给除名了,这就有意思了,而此举也可以看出官方透露出一个很重要信号,那么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斗破官方把第一季正式除名,第一季或将面临下架

如果大家现在去看《斗破苍穹》动漫的话,点击进主页面看看上方标注的合集,分别是缘起特别篇,第二季,特别篇2和特别篇3,也就是云韵和美杜莎女王两人的特别篇,后面才是第三季第四季乃至于三年之约特别篇和如今的年番。

但是就是看不到第一季,那很显然,官方意思明摆着,我们把第一季给除名了,不承认第一季的地位了。

至于官方为什么这么做,其实也可以理解,毕竟第一季乃是福煦影视公司做的,这家公司本来接手的第一部大IP就是《斗破苍穹》,按理说应该好好做,但是偏偏把第一季给做毁了。

尤其是第一集,好好的纳兰嫣然上门退婚,原著中第一个重要剧情,观众本想看主角萧炎是如何霸气退婚并和纳兰嫣然定下三年之约的,但是没有想到该有的场面没有,纳兰嫣然和萧炎倒是开启了打情骂俏模式,完全没有纳兰嫣然退婚和萧炎受辱该有的气氛。

最后是纳兰嫣然已经退婚离开走出大门了,萧炎才手指纳兰嫣然说了那句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但是这有意义吗?

纳兰嫣然已经离开了,你说这话是说给谁听的?也因为第一集就做毁了,很多人都没有再看下去,最后这部动漫评分某站只有3.3分,可以说及格线都没达到。

这一季说到底还不是现在的幻维数码公司做的,幻维数码公司当然不想平白无故有这一个黑点,也不想承认第一季地位,更不承认第一季的制作公司。

最终幻维数码公司应该是和版权方出品方商量了,于是搞了一部缘起特别篇出来,这部缘起特别篇本质就是重置第一季,从做的那天起,应该就是为了取代第一季。

如今《斗破苍穹》合集已经没有第一季的影子了,那第一季很显然已经被官方踢出局,不再承认其地位。那么第一季就将面临下架的可能,毕竟版权方出品方动漫制作方都不承认第一季的地位了,而且还有了第一季的替代品,也就是之前说的缘起特别篇,那么还留着第一季做什么?让新观众看了重复一遍被劝退的历史吗?

所以在我个人看来,第一季用不了多久可能就会被官方下架,不过应该是悄无声息的,毕竟这事也容易引起争议,还是让第一季悄悄消失的好。

二,但中间空缺怎么办?在我看来有两种补救方法

第一季下架现在看来是很有可能的事了,不过这样一来,又一个问题来了,那就是中间空缺怎么办?只要是看过《斗破苍穹》原著的观众应该就知道,第一季对应原著足有接近200章内容,第一季动漫共有12集。

如今的这部缘起特别篇虽然说本质乃是重置第一季,但是却只有3集,剧情省略得太厉害了,很多路人观众恐怕都理解不了,应该做6集以上或者12集全给重置了。

第一季里面还有很多人物,比如萧炎的表姐萧玉,还有表妹萧媚,此外还有来招生的若琳导师以及小医仙狼头佣兵团团长等等。

在我看来有两种补救方法,其中一种就是再出一个特别篇,就叫缘起特别篇2,把没有做完的补上,只有这样才能把中间空缺补上然后和第二季连贯起来。第二种补救做法就是在年番之中插入回忆,通过萧玉或者萧媚把第一季的内容给呈现出来,就看官方怎么做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