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是某站最成功国漫吗?与其这样说,不如说只有它能打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这段时间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说法,说是《凡人修仙传》绝对是某站如今最成功的国漫,因为其他动漫有火过一段时间的,但是都是昙花一现,而《凡人修仙传》现在已经成为了某站头牌,并且已经做成了年番,以后还会继续领跑某站,成为某站排第一的国产动漫。

底下看评论区很多人都是认同的,也都认为《凡人修仙传》动漫值得,年番的成绩也很亮眼,只要一直做下去那肯定也会继续火下去。

不过对此我个人倒是有不同的看法,在我个人看来,与其说《凡人修仙传》是某站如今最成功的国漫,不如说只有它一个能打,而为什么这样说呢?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一, 《凡人修仙传》的成功是建立在其他国漫集体拉胯上的

不可否认《凡人修仙传》动漫做得很好,导演王裕仁用心了,但是这部动漫之所以成功,在我个人看来完全就是建立在某站其他国漫集体拉胯上的。

看看如今的某站国漫一周七天更新表,周一是《百妖谱》《梦幻书院》《小狮子赛己》以及《团子们的使命》,这四部国漫中除了《百妖谱》,其他都是子供向动漫,这让很多观众根本看不下去,而《百妖谱》首播成绩也不行,播放量低到让人不敢置信的地步。

周二则是《萌妻食神》《我是不白吃》,那就更没有质量和热度可言了,周三要好一点,有《星源之主》和《靠你啦!战神系统》以及《阳光咖啡厅之新友纪》这样的动漫,总算质量上去可以一看了,但是偏偏都没热度,更没宣传,和《凡人修仙传》一比,更不是一个级别的。

此后周四仅有两部动漫能打一些,分别是《君有云》和《我吃红小豆吧!》,周五则是《黑门》《侠肝义胆沈剑心》以及《阿衰》第八季,余下的全是动态漫画。周六呢?动漫最多,但是看下来就两部动漫还行,那就是《战千年》和《食草老龙被冠以恶龙之名》。

等到最后的周日,总算没有动态漫画了,相比之前的可以说完全上升了一个级别,五大更新动漫分别是《凡人修仙传》《汉化日记》第三季,《星源之主》以及《新围棋少年》和《上海故事》。

某站一周七天这么多国漫作品在更新,从头到尾一圈看下来你就会发现,除了《凡人修仙传》有原著加持是大IP之外,其他都是小IP动漫,或者是原创类型的动漫。

这些动漫制作公司也都不出名,质量更是参差不齐,《凡人修仙传》动漫和这些动漫相比,那完全就是降维打击。

或许这里可能有人会说,这些动漫是因为被视频平台局限了,如果放在腾讯视频,那么以这个视频的体量和用户,肯定会有很多人看,也可能火起来。

我只能说想多了,这些动漫就算放在腾讯视频,一样还是不会火,因为本身质量就不行,某腾视频上本来动漫就多,质量比这些动漫高的更是不在少数,这些动漫放腾讯视频只能是一样的结果。

所以说《凡人修仙传》的成功是建立在这些动漫集体拉胯上的。因为这些动漫都不能打,都火不起来,才衬托的《凡人修仙传》很好,而不能简单归为《凡人修仙传》是某站最成功的国漫。

二,《凡人修仙传》的成功反而是危险信号,某站已经岌岌可危

在很多人吹捧《凡人修仙传》的时候,我个人反而觉得这是一种危险信号。这是为什么呢?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某站只有这一部动漫能扛起大旗,吸引观众付费观看,其他动漫说到底都是陪跑的,当然也可以说是凑数的,很多观众看一眼之后压根不会再去看。

《凡人修仙传》动漫是成功了,但是看事情不能看表面,要看一个整体,而某站这个视频平台就是整体。其他的国产动漫可以说没有一个让观众有付费成为会员的欲望,更糟糕的是,某站的日漫板块也不容乐观,因为先审后播的模式,导致了现在的日漫在输入进来的时候都经历各种删减和和谐。

而一部两部可以,观众可以不计较,但是现在是每一部日漫都这样,那这样一来,会员观众就成了正版受害者了,他们还会继续成会员吗?再加上某站可看的影视剧网剧综艺等实在太少了,和其他视频平台完全不能比。

那《凡人修仙传》一部动漫火有什么用呢?大势之下,某站性价比太低,无法真正把观众转化为会员观众,《凡人修仙传》也只能跟着倒霉,唯有别的动漫起来了,或者整体资源多起来了,观众才会付费成会员。如今的某站可以说岌岌可危,会员观众在逐年减少,就看他们怎么破局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