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行纪官宣撒花,开播无声,完结也没翻起水花,但导演却没有放弃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追了这么久,《西行纪》第四季终于官宣完结了。这一季看下来,主要分为两条线,一条是围绕唐三藏等人的西行还经,一条线是围绕天界帝释天的阴谋展开,两条线互不干涉但又同时推进。

如果非要我评价的话,这部动漫对原著党友好,但是对新人观众很不友好,不看原著漫画真的不太能看懂这部动漫。这部动漫第四季一共12集,如今终于迎来大结局,但是这热度和播放量却是惨不忍睹。

一,《西行纪》官宣完结,开播无声,完结也没翻起水花

对于这部动漫,作为粉丝我其实感觉挺无奈的,明明这部动漫质量不错,打斗在线,剧情也很紧凑和刺激,但是看的人始终不多。

从第一季就是这样,我当时本以为第二季有经费了,官方有经验了,也就有可能做得更好,然后把观众吸引进来,但是第二季却并没有做的有多精彩,反而看播放量比第一季更低了。

第三季呢?这部动漫虽然开播火了一阵,但是很快热度就降低下来了,等到完结的时候可以说很惨淡,如今第四季好像是一个轮回,又走上第三季的老路,开播无声,完结了一点浪花都没翻起来,导演对此只能苦笑一下,然后继续埋头苦干。

二,《西行纪》不火主要应该是这三个原因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西行纪》第四季这么惨淡呢?很多人可能归咎于质量不行,但是在我个人看来,不能说是质量不行,应该是以下这三个原因,一个是《西行纪》原著漫画影响力有限。

这部动漫是根据同名港漫改编的,港漫本来在国内就没有啥影响力,除了《风云》漫画是因为电视剧带火了之外,其他港漫真的不太行,也没有啥知名度,就算是玄机这样的大公司改编的《武庚纪》动漫也是播放量低迷。

那《西行纪》如何自然是可想而知,很多人不知道,自然也就不会看。但要是根据知名小说改编的《斗破苍穹》《斗罗大陆》等动漫就不一样了,一开播就有很多人会去看。

第二个原因就是制作公司没有知名度也不会宣传。据悉这部动漫制作公司乃是百漫,这家公司算是国漫界最低调也最没有名气的公司,很多国漫迷到现在恐怕都不知道这家公司。

这家公司宣传能力也是堪忧,自家动漫开播了怎么都应该宣传推广,或者干脆买个热搜让很多人知道自家作品开播了,那不是会有很多人看吗?至于能不能吸引人继续看下去,那不是他们能左右的,但是起码该做的努力是要去做的。

如果开播都不好好宣传吸引观众来看,那这部动漫能火吗?很显然不能。官方偏偏没有好好宣传,以至于这部动漫开播都没多少人知道,自然播放量也就不会高。

第三个原因就是《西游记》题材过于泛滥了。因为近些年《西游记》题材的电视剧电影和动漫开发太过,平均每一年都有接近十部这种题材的作品出现。

刚开始还好,后面多了起来就烂大街了,也许西游作品真的太多了,也导致了观众的审美疲劳,很多人已经不想看猴子哪吒这类的了,甚至于到了看到《西游记》这个IP就不想看了,直接绕路。

《西行纪》自然就悲催了,因为这部动漫原著漫画本身就是根据《西游记》改编的,只不过做了大幅度魔改。比如让帝释天成为天界之主,佛教中的观音和如来则成了帝释天的左右手,原著作者更是让三清也就是元始天尊三人凌驾于如来观音之上,那很多人一看更没有兴趣看了。

三,但是导演却不会放弃

《西行纪》第四季虽然播出成绩不理想,热度也低,但是这部作品的导演却没想过放弃,更不会因为各种原因放弃。

在第四季大结局片尾,他写上了这么一段话,当黑暗席卷世间,正义火光能否存续,龙神万相热血全开启, 再见亦是新征程,感恩各位一路相伴,期待下次惊喜相逢,《西行纪》第四季完。

这可以说是说得很清楚了,这部《西行纪》他还是会继续做下去,哪怕前面有艰难险阻,各种困难,他都不会放弃,同时也感谢各位观众一路相伴,他也期待和各位观众的再次相逢。

这里不得不佩服导演的毅力和勇气,一般人第一季做得不理想就不会做下去了,而是及时止损换一部别的作品。但是这位导演却想着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争取把这部作品做好,这里我也希望这部作品后面能真正火起来,并能得到大家的普遍认可。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