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龙元帅正式登场,剧情魔改变菊斗罗主动请缨,唐三可真是会算计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21集内容已经更新。这一集内容出来后,能够很明显感觉出来嘉陵关大战终于是正式打响了,因为可以看到天斗帝国的兵马已经齐聚嘉陵关下。

此时的嘉陵关已经完全被武魂帝国占据,接下来双方势必会大战一场。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官方这次发布的内容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一,戈龙元帅正式登场

从内容来看,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戈龙元帅终于是正式登场了。这位戈龙元帅乃是天斗帝国如今的军中第一人,不但实力达到了魂斗罗级别,而且还在军中很有威信。

等到雪崩正式成为天斗帝国的皇帝之后,就任命戈龙为天斗帝国兵马大元帅,统领百万大军向嘉陵关开拔,同时这也是向武魂帝国正式宣战。

戈龙元帅在嘉陵关之中可以说发挥了不少作用,他训练的各种兵种更是让武魂帝国头疼不已。

如今终于看到他的真面目了,可以看到这是一个不怒自威很是健壮的老年人,身披重甲,正在和身边一个将领说事 估计是安排军营驻扎和防御巡逻的事。接下来这场嘉陵关大战主要就是他配合唐三等人一起向嘉陵关发起攻击。

二,剧情魔改变菊斗罗主动请缨

在这次的内容中,要说相对原著改动最大的是什么,那当属菊斗罗变成主动请缨对付天斗帝国了。本来按照原著来说,应该是鬼斗罗死后,比比东这个武魂帝国皇帝不再重用她,于是就将他给贬了。

菊斗罗虽然无奈,但是情势如此,他不得不从,这之后随着嘉陵关之战打响,比比东用人之时又想起菊斗罗,于是安排菊斗罗带队去天斗帝国后方切断他们的粮草。菊斗罗本来是不想去的,但是比比东的命令他不敢违背,只能不情愿带人去了。

天斗帝国这边的人也不傻,其中唐三和大师玉小刚就猜到武魂帝国下一步很可能会派人进天斗帝国境内搞破坏,不得不防。尤其是粮草运输,可以说是重中之重,毕竟这关系着百万大军的存亡,如果没有粮食,那么军心就会不战自乱。

于是唐三当即向雪崩陛下请命去后方保护粮草运输的安全。在看到唐三后,原著里菊斗罗压根没有想过为鬼斗罗报仇,反而是跪下请求唐三不要杀他,并且表示自己可以加入天斗帝国为帝国效力。

但是唐三却没有答应,因为现在是战争时期,武魂帝国还明显占优势,自己一方现在是可以收了菊斗罗,但是难保菊斗罗后面不会再背叛,而以他封号斗罗的实力,自己又不能时时看着他,那这样的一颗不定时炸弹最好还是不要的好。

况且大明二明之死就有菊斗罗的份,无论为了天斗帝国还是大明二明,菊斗罗都必须死,最终菊斗罗悲催死在唐三手里。

但是到了内容里,看样子却变成了菊斗罗主动请缨要毁去天斗帝国的粮草。同时菊斗罗还说了这样一段话,说是新仇旧恨,不管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那这意思可以说很明显了,因为老搭档鬼斗罗之死,菊斗罗就此恨上了唐三,觉得不杀唐三他愧对鬼斗罗。而他主动请缨对付天斗帝国,主要目的应该也就是找到唐三,然后碎尸万段好报仇雪恨,至于毁去天斗帝国粮草,则是次要的。

可惜的是菊斗罗不知道唐三杀死鬼斗罗之后,短短的时间里修为突飞猛进,不但成了封号斗罗,而且到现在已经已经突破到93级封号斗罗。而别看菊斗罗是95级封号斗罗,论硬实力他是不能和唐三相提并论的。

唐三不但有四个十万年魂环,还有好几块魂骨以及魂骨赋予的技能,更是有海神三叉戟以及海神十三式这样的神技。菊斗罗拿什么拼?他一个十万年魂环都没有,神器他更没有,对上唐三只有被秒杀的份,最终报仇不成死在唐三的手里。

三,唐三可真是会算计

内容的最后,可以看到唐三大师戈龙元帅等人开了一次战前会议。戈龙元帅就表示,现在武魂帝国不但魂师数量是我们好几倍,而且还占据嘉陵关这个天险,十分不利于我们大军作战。唐三想了一下就表示,这是他们的一个优势,但是同时他们也有一个劣势。

那么这个劣势是什么呢?内容里面虽然没有明说,但是我已经猜出来了。那就是武魂帝国占据嘉陵关这样的天险,也就局限了他们的活动范围,其他地方就顾不上了。

他们派出偷袭天斗帝国的高手就等于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唐三他们可以尽管放心的出手,而且这样一来天斗帝国就占据主动权,可以随时发动对嘉陵关的进攻,或者从周边对嘉陵关形成合围。不得不说唐三可真是会算计,最后他也确实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