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56话:路飞为何没有让大和上船?小玉的身份说明一切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56话更新之后,很多海迷对于这一话的进展,表现出了不可思议的一幕,毕竟除了巴基可怕的魅力之外,就连已经成为既定事实的大和上船,也瞬间被推翻,究竟发生了什么,导致路飞没有让大和上船,而路飞对于小玉的承诺,也让不少海迷对于接下来的故事,充满了好奇!

路飞为何没有让大和上船?

说起和之国也是一个十分神奇的国度,毕竟在这个篇章中,竟然有不少角色想要登上路飞的船,不仅是和之国新一代的将军桃之助,皮毛族未来的领军人物加洛特,以及与艾斯有着密切关系的小玉和大和,无论哪个角色拿出来,都是有着上船的理由,而且不少角色也都是海迷众望所归的角色,因此和之国对于路飞最后一个船员名额的争夺,也是异常的激烈!

虽然想要上船的角色不少,但是从和之国的剧情来看,能够上船的人选其实早已经决定,就是大和,甚至在海贼王长达一个月休刊之前,大和上船的事实已经被实锤,可是让人想不到的是,在过了一个月海贼王再刊之后,大和竟然鬼使神功的被路飞拒绝上船,为什么路飞会在宴会之后,直接拒绝大和呢?难道真的是因为凯多所谓“儿子”的身份吗?

虽然漫画中,并没有交代,为何路飞会拒绝大和,但是从小玉的身份中,我们不难看出一些端倪!

首先,小玉被路飞告知,只要跟随小忍学习好忍术,待小玉长大之后,便会邀请小玉登上路飞的船,这等于已经告知小玉,如今已经成为路飞船上的实习船员,无奈因为年龄的关系,小玉只能暂时无法登上路飞的船而已,待到时机成熟之际,小玉完全就成为草帽团一员,这个方式与当初的巴基和红发在罗杰团一样,完全是在寻找大秘宝前,实习船员没有机会接触到最终的秘密如出一辙!这对于大和来说,有着前车之鉴的话,即便大和有心,也只能是无能为力!

其次,虽说路飞对于大和的身份,并不太介怀,但是毕竟大和是与四皇凯多有着血脉关系,即便如今凯多生死未知的,但是如果大和真的加入草帽团的话,那么,凯多与路飞的关系会很尴尬,因此大和不上船的话,即便在最后时刻,路飞与凯多再度相遇,二者的关系,也不会显得过于尴尬,这对于未来的海贼王以及现任的四皇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此大和不上船,反倒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最后,大和的位置从目前来看,在草帽团中确实没有任何可挑选的地方,毕竟路飞每次挑选船员,都是有着明确的目的,而大和毫无特长而言,对于草帽团来说,有点格格不入,加上已经给小玉留下未来的位置,这无疑进一步打击了大和入住草帽团的可能性,因此大和被路飞拒绝,也成为情理之中的事情!

虽说各种不利于大和上船的条件,但是如果大和就是想要上船,那么,大和有没有机会上船呢?

从大和的人物设定来看,她是对标光月御田的,当初光月御田也是没有被邀请上船,而是靠着自己的毅力和决心加入了白胡子海贼团,最后成功跳槽到了海贼王罗杰的海贼团,如果历史会惊人的相似的话,那么大和必然会重复自己的偶像之路,以此种方式成为草帽团的一员,或许这是大和唯一可能成为草帽团的方法了!

由此可见,此番路飞拒绝大和,几乎断绝了最后一个船员的想法,而从小玉如今半个草帽团成员完全与薇薇的半个团员身份符合,因此对大和来说,几乎无望加入草帽团,对于路飞为何没有让大和上船?小玉的身份说明一切,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