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和红凰美女登场,还说出一个秘密,柳神正式下线,石昊好勇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快到了《完美世界》动漫更新的日子,而作为惯例,官方再度放出新一集也就是第71集的预告,里面可以说有很多精彩看点,更出现了两位新的美女,这两位美女还是来自于上界,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又有两位上界美女登场,还说出一个秘密

这两位上界美女就是蓝雨和红凰了。其实本来按照原著来说,是有着四位上界美女的,另外两个分别是水月和莹莹,不过动漫官方可能经费问题,把这两位美女给删了,只保留了蓝雨和红凰。

这两位美女可以说都是不老山的贵客,为了招待这两位美女,不老山连贵宾舱都让了出来,石昊因为要去不老山寻找父母,于是做也坐了这条船,就这样认识了这两位美女。

这两位美女因为刚下界历练,所以不清楚石昊最近到底搞出了多大的事,只是觉得他有结交和培养的价值,于是都想把石昊拉入她们的势力之中。

并且为了拉拢石昊,红凰大美女还说出一个秘密,那就是下界天地有缺,法则不全,在下界修炼,难有未来,长此以往,终究对修士害处极大,最终不管你再天才也终究会埋没。

她就有一个办法让石昊去到上界,那就是让石昊先加入她的势力,然后她为石昊求来一个名额,这样石昊就可以登天门进天界了,不然的话,百分之九十的下界修士登天门都不可能成功。

不过石昊很心动,但是好意心领,自己是不会加入任何一个上界势力的,同时他还有很多事要做,包括保护石国,找回父母以及照顾石村等等。

最终蓝雨美女和红凰美女看说不动石昊,无奈之下也就不再拉拢石昊了,没有多久几人就分道扬镳了,这之后这两位美女再也没有和石昊见过,也自然就没有了戏份,真是可惜了。

二,柳神正式下线

在这一集预告中,柳神大美女也出现了,并且首次现出人形,可以看出乃是一位大美女,气质雍容高贵,还光着玉足,背后则是一轮大日显化,浑身沐浴在绿色光芒之中。

柳神这次现身,就是为了帮助石昊和他的石国共同度过大劫,在上界高手来袭的时候,柳神就出手了,打退了这些敌人。

但是很可惜,柳神刚上线没有多久就下线了,毕竟她实在太强了,堪称这部作品里面的女性战力天花板,有她出手,那石昊可以说谁也不怕,那石昊还有成长空间吗?自然柳神这样强大的存在不能经常出现。

所以为了后面剧情能推进下去,作者就安排她很快下线了,动漫里自然也不例外,柳神出手之后没多久就下线了,这次下线是因为她通过原始之门去了上界,至于她何时再上线,这一季是没有什么指望了,只能期待下一季了,而下一季不出意外就是上界篇,石昊也将正式进入上界。

三,石昊好勇,居然敢一人大闹不老山

预告的最后,可以看到石昊一个人来到了不老山。至于石昊为什么来这里,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要找自己的父母,而这不老山说起来还是石昊母亲秦怡宁的家族所在地。

不过真当石昊来到不老山之后,不老山的人却是百般阻挠石昊见自己的父母,还把石昊引入一个地方,表面说这是一个修炼宝地,大道完整,石昊在此修炼能孕育出一颗完整的大道种子,但其实这是不老山变相的想囚禁石昊。

跟着不老山的人还让石昊同意退位,让石昊的弟弟秦昊去石国成为新一任石皇,并掌控石国。

石昊一听就怒了,加上从这些不老山的人口中知道了自己的祖父也来过不老山,但是却和不老山的人大战了一场,随后就离开了。

但是石昊却对这个离开很怀疑,觉得祖父很可能不是真的离开了,而是遭到了什么不测,很可能是被不老山囚禁了,当然最坏的一个结果就是祖父已经被不老山的人杀了。

于是一气之下大闹老山。不得不说石昊真的好勇,一个人就敢大闹不老山这样的强大势力,而这场大战小王,终于惊动了石昊的父母,最终两人出面,石昊才不再大闹不老山,而到此石昊一家也就算正式团聚了,石昊找父母的心愿也终于达成了,就看到时候动漫官方做的如何,能不能让大家满意。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