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年番已出,能超斗罗吗?单日播放5.3千万,质量行播放量不行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期待已久的斗破年番正式开播了,首播就是三集,加起来足有一个小时,很多观众想必也都看了。

在斗破年番开播之前,可以说网上都是吹捧斗破,顺带还贬低了斗罗一波,这都可以说是国漫惯例了,两部作品也经常拿来对比,从主角到画质再到打斗特效,乃至于剧情,最后往往只得出一个结果,那就是斗破完全是全方位碾压斗罗。

于是就有很多人说如果斗破做成年番了,那还有斗罗年番什么事?肯定斗罗年番一直被斗破碾压,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斗破年番真的能完全超斗罗吗?现在斗破年番的单日播放量数据已经出来了,从里面就能得到答案,那么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斗破年番单日播放量达到5.3千万,超过斗罗但没完全超

现在斗破年番单日播放量已经出来了,根据数据查询,斗破年番毫无意外的登顶成为国漫作品播放量第一,单日播放量已经达到了5.3千万,稳超斗罗年番的3.8千万。

在斗罗年番之下,第三第四第五则是《武神主宰》《完美世界》以及《凡人修仙传》。其中《武神主宰》单日播放量达到了1.3千万,《完美世界》则是1.1千万,《凡人修仙传》就差得有些多了,只有769.5万,当然这可能和播出平台有关系,某站还是太小众了,知道和下载的人不多。

看下来,论播放量斗破年番确实超过斗罗年番了,但是我想说,斗破年番这虽然超斗罗了,但是却没有完全超。这里可能有人奇怪,会说这是什么意思?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斗破年番是在周日开播,斗罗年番则是每周六更新,这从开始就决定了差距,当天更新的第二天播放量肯定会高于前天更新的动漫,这是不容忽视的,也需要考虑在内。

然后大家还需要注意一点,那就是斗破年番开播,是三集连播,而斗罗年番则是每周只更新一集。三集连播那就意味着有三集的播放量,更何况三集播出后官方紧接着还放出第四集第五集的内容,那算上内容播放量那就更多了。

那斗罗年番论单日播放量当然比不过斗破年番了。一集和三集当然没法比,何况还有两集内容的播放量,自然斗破年番播放量比斗罗高是正常,不高才不正常。

如果斗破年番真的超越斗罗了,那播放量至少应该在7千万播放量及以上,而不能少于这个数字。因为斗罗年番单日播放量很明显,达到了3.8千万,斗破年番是三集连播,怎么说都应该上七千万才是,是斗罗年番的两倍才行。

但是很显然,斗破年番虽然有5.3千万播放量,超过了斗罗年番的播放量,但那是三集正片加两集预告达成的,不是一集达成的播放量,所以说斗破年番播放量是超斗罗年番了,但是却没有完全超越,后面还需要努力。

二,斗破质量行但播放量不行,主要是因为斗罗占三大优势

这里可能有人奇怪,为什么斗破都做成年番了,这么大的IP为什么还不能完全超越斗罗年番?答案很简单。斗破质量是在斗罗年番之上,这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是斗罗的这三大优势也是不可忽略的,正是因为这三大优势斗罗播放量一直在斗破之上。

第一就是每周不断更让观众养成了追番习惯。斗罗自从2018年做成年番之后,就没有断更过,到现在已经四年多了,还是没有见断更。加上本身IP也有影响力,自然而然看的人多,慢慢观众就养成习惯了。

第二则是斗罗是全年龄向的,不像是斗破,开局就劝退女性观众,对女性观众也很不友好,毕竟你先吻云韵,后面又上美杜莎,最后还抱萧熏儿,是个女观众就不会喜欢的。

斗罗虽然也存在各种问题,但是胜在主角专一只喜欢小舞一个,这就让很多女观众能追下去。

而且年龄小的观众也基本能看懂斗罗,斗破则是动不动被吹捧为国漫巅峰深度苍穹,自然了年龄小的观众是不怎么能看懂的,受众也基本局限为男性观众,所以不如斗破播放量不如斗罗其实是可以理解。

最后就是斗罗人物模型和画质不错了。如今国漫界,斗罗剧情可能不被大家认可,但是论人物模型和动画画质,国内却很难有动画公司追得上。

很多观众因为模型好看画质不错,所以基本都能追下去。斗破的人物建模和画质相比之下就有些逊色,不过也很不错,就看后面官方能不能把斗破做好并得到大家认可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