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国漫被迫夭折,评分高达9.7,却没有后续,真是太可惜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又一国漫作品被迫夭折了,这部动漫就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迷域行者》,评分高达9.7,由震雷动画公司负责制作。

对于每一部做得好的国产动漫夭折,我个人都一直感到惋惜,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部夭折的国产动漫了,前有《中国惊奇先生》《少年锦衣卫》《画江湖之灵主》《双生灵探》等等。

如今又有这部《迷域行者》,后面恐怕还会有夭折的动漫,这些动漫被迫夭折的原因可以是说各种各样,那么这部《迷域行者》是为什么夭折的呢?感兴趣的话大家可以来看一下。

一,《迷域行者》被迫夭折,导演孙猛现身解释原因

这部动漫据悉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于2018年在某站开播,但是却出了12集就不出了,而到如今已经5年了,还没有关于第二季的消息。

于是等不及的我去官方微博和导演个人微博去看,顺便询问第二季究竟何时出,没想到看到的却是导演孙猛的现身说法。

按照这位导演的说法,说是关于这部《迷域行者》动漫,他们本来并不是计划的一季只做12集,是16集到18集。

但是在创作之初,版权方却只跟他们签订了6集的制作合同,如果做得好那就再续,因此孙猛导演也只好按原计划继续做下去。而后六集的合同还是在前六集都做好了的情况下才继续签订的。

但是这之后版权方却因为自身的原因,没有再继续签合同,那没有经费的情况下,他们也只好做到第12集就结束。

为了把大结局争取做得好一些,同时也为了留下足够的悬念,他们让剧情刚进入高潮就结束了,卡在了一个点上。最后孙猛导演还说,对于这部动漫没有做完,我是非常遗憾的,有机会的话,我也希望能继续做下去。

但是现在,我只能尽量做一个勉强看起来像结尾的结尾。关于有没有第二季,导演也给了明确的解释,说是非常对不起大家,我们正在和版权方努力协商,争取给大家一个交代。

二,《迷域行者》的题材和讲述的故事

然后在这里给没有看过原著漫画和动画的人来介绍一下这部作品。这部作品乃是集战斗悬疑推理冒险于一体的动漫。

原著漫画的精彩程度我个人认为更胜于动画,不过动画也相当不错了,质量算是国内2D动漫中首屈一指的,看评分就能知道,高达9.7,评分这么高,还是在某站,足以说明这部动漫的份量和质量。

这部作品讲述的就是一个魔术师宁远稀里糊涂被人打晕然后被运送到一座无名荒岛上,刚一醒来就面对生死危机,与他一同面对危机的还有一个医学生女孩苏瑾,最终两人一起合力解决了危机,然后结伴准备离开这座无名的荒岛。

期间他们又遇到了好几个人,这些人什么身份都有,有美女毒枭,有国际刑警,还有相声演员,运动员,更有来自日本的投资家,他们也都是稀里糊涂被送到荒岛的,他们也都迫切想要离开这里,于是一起结伴同行。

这一路可以说遍布危险,野人部落,机关洞穴,神秘的金字塔,空无一人的巨大地下基地,无不说明这个荒岛大有来历,很有可能是某个权势滔天的人的实验场。

看似这些人身份各异,有的更派不上用场,比如相声演员,投资家这些人,但其实这些人每一个都是背后的精心挑选而来的。而本来第一季结尾是可以揭开真相把这一个大篇章做完的,但是官方却只做了12集就不做了。

三,四年过去了,评分虽高却没后续,真是太可惜了

从2018年开播到完结,再到如今已经四年过去了,这部动漫第二季还是没有一点动静。基本可以确定这部动漫没有后续了,想想还真是可惜呢!毕竟这部动漫做的是真的好,评分更是9.7,获得了广大网友的一致认可,很多人也都在催第二季。

但是很多时候,不是尽力就可以的,这部动漫做得虽然好,质量更是在一众国漫里面算上乘,但是播放量却不算太高,这或许也就是这部动漫版权方不愿意继续投钱做的原因。

动漫制作方没钱赚自然不会继续做下去,这部动漫第二季怕是无缘和大家见面了。不过这里我个人推荐没看过这部动漫的观众看一下,因为这部动漫做的是真的不错,让它在角落里无人问津未免太可惜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