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兵连》播出事故,没渲染完成就把半成品当正片放,粉丝狂怒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和往常一样,每周日十点《雄兵连》第三季准时更新,很多粉丝也都一等更新马上去看,只是这次更新官方却闹了一个大乌龙,出现了一个重大播出事故。这播出事故可以说是国内首例了,放眼国漫界别无第二家国漫公司这样,那么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大家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雄兵连》出重大播出事故,没渲染完成就把半成品放出

具体是这样的,当《雄兵连》第13集更新之后,粉丝迫不及待去看,谁知道看了还没有几分钟就纷纷傻了,因为这是怎么回事?怎么画风突变出现了方块盒子蓝线图这样的完全不属于动漫的画面?

再一看,有些资深粉丝懂了,这分明是第13集没有制作完成,出现的方块盒子这些都只是模具,而蓝线图则是建筑物的勾勒线条,这个建筑物认真分辨的话还能看出是《烈阳天道》大电影里面的天道塔,也就是烈阳文明的象征。

如果看过《烈阳天道》第一部和第二部大电影的话就会知道天道塔最后给崩塌了,并且压死了烈阳文明的守护神潘震。这一集出现的播出事故看样子就是蕾娜回忆起天道塔崩塌,烈阳文明被毁得过去,只是官方很明显没有做好。

关键这场播出事故不只是一处,在5分2秒之后,官方紧接着又把人物模型崩了。可以看到蕾娜上一秒还是大美女一个,下一秒就模型失色紧闭双眼,这分明是模型没有渲染完成就放出来了。在蕾娜的脖子旁边还出现了黄色和白色的模块。

这已经够让人震惊的了,更让人震惊的是后面,没有几分钟,官方又出现失误了。这次的失误更严重,因为作为敌方的宇宙飞船内部外部突然完全失去色彩,变成了各种模型和模具,两位反派斯诺和苏玛丽更是让人不敢直视。

一次大家可以理解为官方失误了,没有仔细审查一遍就放出来了,但是出现两次失误乃至于第三次失误呢?那么这就严重影响观感了。而这一集看完之后,也基本可以确定了,那就是官方在没有完成渲染的情况下就把半成品当正片放了。

二,官方这样做的原因,无非两个

那么动漫官方为什么这样做呢?事后很多粉丝普遍认同的一个说法就是动漫官方没有仔细审查的情况下,就把第13集发送给视频平台了。

而视频平台呢?可能审核人员审核的不是一部两部作品,于是因为忙不过来,加上出于信任《雄兵连》官方,没有细看就把这第13集上传了,也就导致了这场重大播出事故。

在我个人看来,还有一个可能,那就是等到《雄兵连》第三季更新日了,官方突然发现错误,但是时间上来不及,视频平台也开始催,于是就把还没有渲染完成的第13集发送过去了。

与此同时,动漫官方也在设法补救,动员了所有员工去救场,所以在第13集更新出现重大播出事故之后,没有一个小时,官方就更换了片源,把半成品撤了下来,把已经做好的13集正片給更换了。

这种补救办法确实可以,顺便值得庆幸的是,在这第13集更新的同时还是《斗破苍穹》年番开播之时,并且首播就是3集,加起来足有一个小时。

《斗破苍穹》可比《雄兵连》有知名度,影响力也广,粉丝更多,所以当《雄兵连》更新的时候,大多数人都是先选择去看《斗破苍穹》,然后再看《雄兵连》,这样一来,也给了动漫官方缓冲的时间。

三,粉丝纷纷狂怒,直言对官方很失望

不过虽然如此,还是有很多粉丝看到了这场播出事故,他们不理解。而作为从第一季追过来的资深粉丝更是狂怒,因为官方这未免太糊弄观众了,弄成这样也说明根本就没有用心。

再加上本来这一季就做得不好看,各方面相比第一季都逊色,如今还这样搞,真是败坏口碑。放眼国漫界,有哪个公司敢这样做?还没渲染完成,只是半成品就放出来让观众看了?

可以说一个都没有,但是如今《雄兵连》官方做到了,这是对自己不负责,也是对观众不负责,这也可以说刷新了有史以来的国漫记录,但却不是好的记录。

也因为这场播出事故,导致又有粉丝选择弃番,更有人直言实在是官方让他们太失望了。不过如我这种粉丝,却还在观望阶段,因为《雄兵连》还没有完结,还在更新之中,至少我会把这一季追完,而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我会追到这部动漫真正完结的一天。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