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导演发声,年番会做到671章,五大线是重点,熏儿初吻会还原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年番已经开播了,并且首播就是三集连播,可以说这是一个双重惊喜。在斗破年番开播之后,导演正式去知乎发文,似乎从2020年开始,国漫公司导演都喜欢自家作品开播后去知乎发表一一篇感言。

斗破动画导演自然也不例外,这不,刚开播就去知乎了,全文看下来,可以说里面信息量满满,那么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斗破导演发声,年番会做到671章

按照导演在知乎的说法,斗破年番他们划定的范围乃是381章到671章,始于萧炎二下云岚宗逃离加玛帝国通过黑角域去往迦南学院。在这段时间里,他脱去稚气,变得成熟,展现了他的领袖魅力,并且组建了属于自己的势力磐门。

我回去看了一下原著,对应671章的话,年番是肯定讲不到萧炎重回加玛帝国再上云岚宗了,因为671章萧炎根本就没有回到加玛帝国,他还有一堆事要做,直到整合了黑角域大部分势力。

并召集了黑角域三大斗皇以及迦南学院的学长学姐等一众高手之后,他才有信心回加玛帝国再上云岚宗报仇,同时也是想救回自己父亲并给家族的人讨一个公道。

二,五大线是重点

在导演这次知乎发文之中,提到了五大线,不过这个五大线只是我概括出来的,导演只是在文中长篇大论说了一番。这五大线分别是外院选拔赛,火能猎捕赛,以及强榜大赛,陨落心炎爆发,直到最后的萧炎和韩枫之间的同门大战。

说了同门大战之后,导演就没有再说了,如果真的有名场面的话,他肯定会提及,但是很遗憾,没有。那么很显然了,斗破年番将会做到萧炎大战完韩枫被陨落心炎卷入地底结束。

当然如果大结局时长足够给力的话,可以做到萧炎强行和美杜莎女王发生关系,然后经历两年陨落心炎锻体,最终成就巅峰斗王,然后带着美杜莎女王脱困出去,这就算是年番结束了。

算下来,年番52集刚刚好,现在斗破年番开播了,三集看下来讲到了萧炎进入黑角域,看情况第四集才能进入迦南学院,而第五集应该才是迦南学院篇正式开始。

之后是迦南学院外院选拔赛,这个时候官方就不能学黑角域一样一笔带过了,是应该着重描写,把外院的势力和一众天才引出来,所以用个五集应该不算多,刚好合适。

再往后火能猎捕赛是年番前期一个小高潮,官方花个六七集来描写我都不觉得多,然后是强榜大赛,这就看官方愿意不愿意多花时间了。

等到强榜大赛之后,这才是斗破年番真正的高潮,黑角域各大势力和迦南学院内部陨落心炎爆发,内忧外患之下,方显英雄本色,萧炎将与同门师兄韩枫展开巅峰对决。

再加上日常剧情,比如萧熏儿和萧炎相处,美杜莎女王出现,萧炎出外历练,乃至于萧熏儿最后被家族带走,加玛帝国萧炎家族生变,52集足够了,就看到时候官方做的如何了。

二,萧熏儿初吻会还原

要说导演这次发文里面最让粉丝兴奋的一点是什么,那当属萧熏儿和萧炎的吻戏会还原了。不过导演说熏儿和萧炎的初吻名场面会还原的时候却引起了一些观众猜想,也引发了歧义。

有人说不是第三季萧炎和云韵已经亲吻过了吗?还是在沙漠里面,导演这是推翻第三季的设定了吗?也有人说导演会玩,这怕不是三方都想要,所以云韵能和萧炎亲吻,那萧熏儿也可以,后面美杜莎女王自然也行。

不过在我个人看来,导演应该指的乃是萧熏儿一个人的初吻,不是萧炎的初吻,所以很多人可能理解错了。斗破之中,确实三位美女都没有喜欢上别人,初吻也都保留给了萧炎这个大男主。

导演这波真的很有诚意了,当然这里可能有人会说萧炎是渣男,不过斗破原著就是这样,而且萧炎本质上不能算一个正派主角,他杀人放火什么都干,偷袭抢劫也不是没做过。

斗破世界观里面,崇尚的就是弱肉强食,适者生存,所以没必要用道德的高点来约束萧炎。再说他最后把萧熏儿和美杜莎女王都娶了,也算对这两位美女都有一个交代了。

不过动漫里面肯定会各种美化萧炎,毕竟要树立主角形象,这样也能更好吸引观众,希望官方到时候能做好并让大家满意。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