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新画面曝光,墨彩环有了一个女儿,紫灵登场,反派乌丑出现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凡人修仙传》第二季第61集已经更新。从这一集开始,第二季就进入了一个新篇章,想必很多观众也发现了,这一集的标题换了,变成了初入星海,看过原著的观众自然也知道是怎么回事,这说明我们的主角韩立就要离开天南去往乱星海了。

这里不得不说官方也真的给力,开启新篇章的时候还顺带换了新的片头片尾曲,里面可以说透露了很多信息,那么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凡人新画面曝光,墨彩环有了一个女儿

从官方放出的新片头片尾曲画面来看,韩立很明显已经通过传送阵去了乱星海。在韩立通过传送阵去乱星海之时,官方很是厉害设计了一个闪回画面,通过传送阵启动冲天而起的光柱,让和韩立有关系的人都看到了这个光柱,顺便也交代了这些人现在的情况如何。

这些人之中,有一个人引起了我都注意,她就是墨彩环。墨彩环可以说是韩立最早认识的美女,还没有进入修仙界的时候就认识了,她乃是墨大夫的女儿,韩立因为中了墨大夫的毒,只能按照墨大夫的指示去墨家,就这样认识了墨彩环。

本来韩立是有机会娶到这样一个美女的,可惜韩立拒绝了,因为墨彩环只是一个凡人,他可是一心追求修仙大道。

后来在越国京城的时候韩立还和墨彩环见过,当然这里说的是动漫的剧情,原著里面燕家堡之后墨彩环就不知所踪了,韩立也没有想过去找,可惜两人虽然再次相见,但终究有缘无分。

如今韩立就要离开天南了,官方特意给了墨彩环一个镜头,可以看到现在她已经有了一个四五岁的女儿,这里可能有人奇怪什么时候墨彩环生了一个女儿,这就是是改编的神奇之处了。

动漫官方这很可能是把墨大夫的三个女儿之中的墨玉珠的女儿李婴宁给改编成了墨彩环的女儿,毕竟原著里面墨大夫是有三个女儿,但是三个女儿动漫里删的只剩下一个,那就是墨彩环。

但是官方又不想舍弃墨玉珠的女儿李婴宁,那自然只能把李婴宁改成墨彩环女儿了。

后面韩立从乱星海回来的时候会看到这个墨彩环的女儿李婴宁,这个时候李婴宁已经是一个修士了,韩立念在故人之情的份上给了她一些宝物,还多次照顾她,不过动漫里想要看到这段剧情,恐怕要第三季了。

二,紫灵登场

然后就是万众期待的紫灵大美女了。这位大美女乃是乱星海第一美女,更是妙音门的门主,韩立这个主角相处之下自然对紫灵喜欢上了。

看片尾曲最后一幕,韩立抱着一个身穿紫衣的美女,那既然这么亲密,又与韩立有关系,那想来想去只有两个人选,一个是元瑶,一个是紫灵,不过既然这位美女是紫衣,那很大可能是紫灵美女。

就是看不清紫灵的正脸是什么样的,未免让人觉得遗憾,希望后续官方放出的预告或者情报里面能看到紫灵美女的正脸。

三,韩立抵达魁星岛

这次新的片头片尾曲画面中怎么能没有我们的主角呢?看画面韩立已成功通过传送阵来到乱星海,在来到乱星海第一时间,韩立就毁了传送阵,避免自己的敌人王蝉等人通过传送阵来到这里。

后看画面,波光粼粼,船只来去,韩立应该是乘坐顾家的船来到了一个叫魁星岛的地方,并且帮助顾家参加比试夺得后面几年的经商权。

不过原著里面是挑战赛,看动漫里面为了趣味性应该是改成了角斗场对决妖兽,不过这样也可以,很多观众看了这么久动漫应该已经习惯了官方的各种改编。

四,还有这五大信息

整个新片头片尾曲看下来,还透露了五大信息,这里就一起说一下。首先是陈巧倩没有嫁人,是带着族人离开了越国,看她族人正在来回搬东西应该是准备重建家园。其次是作为韩立旧友的菡云芝独自攀爬悬崖采药,这倒是很不错,也说侧面反应这个女子独立自主的性格。

第三就是南宫婉和她师姐发生了矛盾,然后两人不可避免打了起来。这算是给南宫婉加戏了,不过这样也可以,毕竟韩立去乱星海之后女主就没戏份了,不加戏怎么行。

第四就是反派乌丑出现,这乌丑乃是极阴祖师的后人,想要辨认他很容易,哪个最丑哪个就是他了,所以那个出现在黄光之中狰狞丑陋扛着武器的人就是他了。

最后一个就是韩立在小寰岛把张铁练成身外化身,看画面两人头顶着头就能知道,从此之后曲魂和韩立就是宛如一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