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56话情报:巴基建立最强联盟,实力堪称四皇之首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56话情报更新,虽然此次更新的情报内容,比较简易,但是情报内容十分炸裂,作为上最近出尽风头的红发,没有想到本话之中,竟然让自己的好基友小丑巴基抢了过去,本话不仅解释了为什么巴基能够成为四皇,甚至在本话的情报之中,我们能够看出小丑巴基成为四皇,完全有是奔着四皇之首去的,那么,本话之中都有哪些精彩情报呢?

情报一:卡塔库栗与欧文大战杰尔马

本次情报中,扉页继续故事发布,由于是杰尔马在万国的故事,作为万国篇中,人气十分高的角色——卡塔库栗在本次情报中也有所露脸,他与自己的弟弟欧文,一起与杰尔马众人发生了大战,虽然并非正片内容,但是随着剧场版有着卡塔库栗的露脸,让此次扉页故事,成为卡塔库栗吸粉的另一个平台。

情报二:和之国故事结束,三巨头各奔东西

本话情报中,和之国篇章也终于落下帷幕,让人最为期待的莫过于超新星三巨头的走向,三人并没有一同出发,而是各奔东西,基德没有去追香克斯,他因为某个原因在寻找某人,路飞离开和之国的原因,也是与鱼人岛的理由如出一辙,而在和之国篇章中表现出色的众人,结局也各不相同,猫蝮蛇和犬岚二人,决定留在和之国辅佐桃之助,而加洛特则成为皮毛族的新领袖,小忍因为绿牛荒牧的攻击,她原本臃肿的身体,变得苗条修长,同时面容也焕发出新春的活力,让她宛然变为了18岁一般的美女!

情报三:巴基与前七武海成员组成最强联盟

本话之中最让人炸裂的情报,莫过于情报师透露出关于巴基的情报,之所以巴基能够跻身四皇的行列,主要是因为几个前七武海包括老沙、鹰眼等人建立了个组织,世界政府认为该组织头领是巴基。报纸中以“十字工会”称呼该组织,而巴基对还对海军进行悬赏,这一系列瞠目结舌的操作,自然成为本次情报中最大的看点!

情报四:大和渴望加入草帽团,最终结果存在变数

虽然之前不少信息已经透露,大和铁定加入草帽团,但是从本次情报中,确认了目前为止,大和并没有成为草帽团的正式成员,因为路飞还没有完全邀请其上船,因此导致本话结尾,大和站在城堡顶端流露出她想加入草帽的渴望,此信息一出,对不少已经将大和加入草帽团的信息,给完全颠覆,不少海迷也是被打脸,这也成为本话之中,最意外的情报内容!

对于海迷最为关心是否休刊的信息,本次情报师也是给出了明确答复,下一话继续连载,尾田并没有打算休刊,但是由于赶上jump合刊的缘故,海贼王也只能选择跟随,这意味着2个周之内,也仅仅只有一话海贼王可看,这对于不少海迷来说,并不是一个十分好的消息,以上便是本次情报内容,对于此次情报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