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官方把第一季踢出合集,福煦影视很尴尬,网友说早该这样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终于是放出了这部动画的内容,看下来可以说非常吸引人,里面既有主角萧炎的新模型新衣服,也有萧炎和美杜莎女王在天焚练气塔底部的亲密戏份。

此外这内容里面还放出了迦南学院里面的众多新人物,可以说这年番官方做的是真的良心,也非常用心了,相信一出就会大火。不过比起这内容,我更在意的是这个,那就是斗破官方正式把第一季给踢出合集了。

一,斗破官方正式把第一季踢出合集

不知道大家在看斗破年番里面各种内容的时候注意到一个细节没有?那就是在斗破年番各种内容上面,有着各种斗破的合集。从第一季到云韵特别篇,再到第二季第三季,然后是美杜莎女王特别篇,后面还有第四季以及三年之约特别篇,最后就是缘起特别篇和年番了。

算下来官方出的特别篇还真是多,都快压过正片了,而前段时间我记得斗破第一季还有,还在合集列表之中。但是现在呢?重看发现,斗破第一季突然不见了,刚开始我还以为是我自己看错了,怎么能没有呢?但是反复刷了几遍,最终确认,斗破动漫官方是真的把斗破第一季给踢出合集了。

这就有意思了,毕竟斗破第一季不管怎么说都是最开始出来的,有着很重要意义,但是现在居然被踢出斗破动漫列表来,那这很明显了,说明官方已经不再认可这第一季了。

至于官方为什么这样做,在我个人看来,可能有两点原因,一个是斗破第一季不是他们做,是福煦影视公司做的,也就是制作《完美世界》《星辰变》动漫的公司,偏偏第一季还被这家公司给做毁了。

于是现在的幻维数码公司对这家公司很不待见,觉得是他们毁了斗破,自己还要接他们烂摊子。如今斗破大势已成,年番都要出了,这第一季也就成过去式了,很多观众也早就忘了,那么把这不是他们做的第一季踢出去完全可以,换成他们做的斗破系列。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斗破官方专门花时间和精力做了斗破苍穹之缘起特别篇,也就是斗破苍穹第一季的重制版,虽然只有三集,很多粉丝也不满意,觉得官方就知道炒冷饭卖情怀,但是起码官方把第一季内容给整合出来了,那这样的情况下第一季就没有用了,有斗破苍穹之缘起特别篇已经足够了。

二,第一季或将下架

斗破官方把第一季踢出合集,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信号,意味着不承认第一季的地位了,不然不会这样做,以至于以后观众看斗破系列只会在合集里面选。

斗破第一季制作方福煦影视这就尴尬了,里外不是人,因为官方不再承认第一季的地位,觉得他们就是把斗破给毁了,还是得靠幻维数码才行。

动漫之外,很多观众也不认这斗破第一季,觉得做的是什么,压根不是斗破,剧情魔改,人物建模不忍直视,关键的包括主角萧炎等人物也都没有塑造好。

那这样的情况下,斗破第一季或许将会被下架,这或许也是他们唯一的归宿。因为官方既然不承认第一季合法地位了,观众也不喜欢,觉得第一季是毁了斗破,那还留着斗破第一季做什么?

斗破第一季俨然已经成为这部作品的黑点,后面很可能年番开播后没有多久,这部作品就会悄无声息被下架,从此之后正版只有幻维数码公司出的斗破系列。

三,网友直言早该这样了

对于斗破第一季被官方踢出列表一事,有些知道此事的网友就公开评论说早该这样了。因为斗破第一季确实做得太差了,远低于观众的预期,幻维数码做的才是永远的神,我们也只认幻维数码做的斗破系列,第一季谁要谁拿去。

还有人说我在此单方面宣布,从此斗破动漫没有第一季,只有缘起特别篇。想要看斗破动漫,顺序已经排好了,那就是缘起特别篇,云韵特别篇,第二季第三季,美杜莎女王特别篇,然后是第四季,三年之约特别篇,最后才是年番。

很多网友看后也都纷纷认可这样的观看顺序,而我个人也觉得这样可以,就看斗破第一季后面是怎样一个结局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