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真正的和之国在海底被吐槽?巨大秘密背后与三大神器有关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55话更新之后,很多海迷对于这一话的吐槽,可谓是达到了一个新高度,毕竟在这一话的槽点也是颇多,除了绿牛的人设崩塌之外,本话的另一个重要的槽点,竟然与和之国的秘密有关,而这个秘密甚至关系到了海贼王世界的三大神器!

和之国的秘密为何被吐槽?

说起和之国的秘密,其实在本话之前,涉及的并不是很多,在海迷心中,只知道在和之国中,存放着一个重要的红色历史文本,仅此而已,并没有太多其他信息的加入,直到飞彻以光月寿喜烧的身份出现,让我们看到了和之国并不是像我们想象得那样简单,其背后隐藏了一个巨大的秘密,这个秘密甚至颠覆了整个和之国篇章的认知!

而随着1055话的出现,和之国的秘密也随之浮出水面,而这个秘密竟然与800年前的和之国历史有关,甚至与和之国为何要锁国有着密切的联系,而和之国如今的这个模样,与800年前也是大相径庭,之所出现了如今的模样是因为在和之国的外围,是因为和之国的外围建立了两个十分大的城墙造成的!

随着800年的积淀,造成了如今和之国这个模样,至于为什么和之国是如今如此难以进入,也是因为这个城墙因为常年雨水形成了天然的屏障,曾经的和之国,完全存在了水底,虽说故事如此设定,并没有太大问题,但是不少海迷认为和之国如此封国的话,确实有点有悖常识,为让和之国变成龙宫一样的存在,或多或少有点强行为之的意味!因此被吐槽也是情理之中的!

当然和之国之所以这样做,其实并不仅仅是为了闭关,而更重要的是和之国为了隐藏自身最为重要的秘密,就是关乎与三大神器之一的冥王——普鲁托!

冥王普鲁托的秘密太突兀,吐槽成必然

众所周知,作为三大神器,一直是海贼王世界中,最为神秘的武器,到目前为止,我们都是只闻其声,未见其真正面目,如今冥王普鲁托出现在和之国,本来是让人高兴的一件事,可是冥王作为海上最强战舰,竟然隐藏在和之国的底部,正如光月寿喜烧所说,和之国开放,便意味着神器的取出,必然给和之国带来不安定因素,这样的翻车现场,多少让人不解,吐槽也是难免!

当然也还有另一种可能性,冥王普鲁托很有可能就像是佐乌岛一样庞大,甚至可以在海上行走,而从佐乌岛敬畏和之国的细节来说,冥王普鲁托甚至比起佐乌巨象更大,所以才有如此结果,当然这种推测确实与弗兰奇的师傅汤姆掌握的设计图,有点出入,如此被吐槽也是在所难免!

无论怎么看,此番三大神器之一的冥王普鲁托出世,确实标志着海贼王的故事即将迎来完结篇,但是如此不修篇幅的设定,让人吐槽也是在所难免,至于如此挖坑的尾田会如何去填,也是让人期待,对于真正的和之国在海底被吐槽?巨大秘密背后与三大神器有关,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