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终极内容发布,陆雪琪优化成功,碧瑶秀短裙,讲到滴血洞结束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由云图动漫制作的《诛仙》动画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对于这部动画,网上争议可以说很多,经历了《诛仙》改编的《青云志》电视剧和电影之后,很多观众再也不想被摧残了。

想看到一部真正还原《诛仙》的作品,动画就再好不过,模型可以调整优化,打斗特效可以做的尽可能炫酷华丽,而也因为是动画,很多电视剧电影做不到的动画都可以做到。

但是没想到啊,这部动画首版内容出来后,很多网友都不满意。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就是这部动画人物建模太幼了,感觉不是给成年人看,是给小孩子看,但是《诛仙》的受众早就成年了,最早的一批都30了,这就对原著党和很多成年观众不太友好。

好在官方知错能改,及时做了调整,定档内容放出来后看着好多了。到现在终极内容都放出来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陆雪琪建模优化成功

首先来说一下女主陆雪琪,之前首版内容没有她,直到定档了内容中才看到她的身影,不过正面照却没有一个。

不过虽然如此,陆雪琪这位女主也遭到很多观众群嘲,因为别的人物模型低幼还可以,但是陆雪琪却不是小孩子,不能把她也设定成低幼类型的,而且陆雪琪整体颜值看下来,相比于别的国漫作品的女角色,可以说差的不是一点半点,连辨识度都没有,更有人直言不承认这是陆雪琪。

如今终极内容终于发布出来了,可以看到官方吸取了教训,很是下了一番苦功,将陆雪琪的建模给优化了。优化之后总算有辨识度了,五官看起来也挺眉清目秀的,虽然比不过别的国漫作品女角色,但是放在《诛仙》这部动画里面,起码是女主待遇。

当然我个人建议是再优化一下,而且陆雪琪的发型衣服也可以改一下,尤其是发型,太简陋也太过于平常了,都没法给人留下印象,而好的发型和衣服可以说会给一个角色加分不少,就看动漫官方后面怎么选择了。

二,碧瑶秀短裙第十集登场

然后来说一下另外一位女主碧瑶。碧瑶算是原著前期给人印象最深的女角色了,活泼可爱,古灵精怪,自从认识男主张小凡之后,一颗心就一直放在张小凡身上,此后为了张小凡几次涉险,最后更是为了张小凡不惜以自己身体挡下诛仙剑,就此香消玉殒。

其实准确说,碧瑶是身受重伤陷入半死昏迷状态了,后面张小凡也一直东奔西走想要救活她,可惜大结局也没救活她,只找到一片碧瑶的衣角。

看终极内容,碧瑶模型倒是没有变化,不过之前没有看清,这次看终极内容发现,碧瑶居然穿的是绿色小短裙,还露着大腿 ,这在我看来不是很合适,毕竟碧瑶年纪太小了。

不过每个人有每个人看法,有些观众就觉得这没什么,还有人觉得这是难得的福利,尤其打架的时候很养眼。

看完终极内容,不知道别人如何,给我个人感觉就是碧瑶这位女主应该会在第十集登场。至于为什么是第十集,主要原因就是按照原著来,从开局普智黑衣人之争,到草庙村被屠,再到张小凡林惊羽上青云门拜师,以及之后的张小凡修炼和长大,中间起码要五集。

这之后,还有七脉会武,四强之战,那想要做好篇幅肯定不会短,至少也要5集,那么碧瑶这个魔宗宗主之女想要出来恐怕就要第10集了,当然第11集也说不定,所以这里也请一些观众做好心理准备。

三,这一季会讲到滴血洞

从《诛仙》动画第一版放出来之后我就一直关注这部作品,每出一版内容我都毫无例外去看,到现在终极内容都出来了,看完之后,我想我已经做到心里有数了,这一季很可能会讲到滴血洞结束。

至于为什么是滴血洞结束。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第一季篇幅限制,看视频平台显示的这一季集数一共26集,而前面十集之前说了最多做的青云门七脉会武结束分出四强选手。

四强之中就有张小凡陆雪琪,他们四人将奉掌门命令去下山历练,那对应原著,从下山到去万蝠古窟,期间他们经历了不少危险,最后碧瑶她们也来了,最终碧瑶和张小凡一起被困在滴血洞之中。

滴血洞可以说是原著一个高潮,也是一个很重要很感人的情节,很适合作为第一季大结局,就看能不能做到张小凡和碧瑶从滴血洞脱困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于这部动漫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