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少年第二部来了,导演坚持不改眯眯眼,赚不了钱还是继续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想必只要是对国漫有点关注的人就知道《雄狮少年》电影。这部电影可以说是国漫界宣发力度最大,知名度最高的电影了,还没上线影院就被各大明星推荐转发,上线之后更是吴京邓超王珞丹三十多位大牌明星强烈推荐,到后面地方台央视都推这部国漫电影了。

这部电影对外宣传更是号称国内首部舞狮题材的动漫电影,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并走向海外,让更多人知道这部电影,知道中国的舞狮文化。但是等上线电影院之后,这部电影却是掀起轩然大波,很多人都不买账。

主要原因就是这部电影的人物模型,三个主角阿猫阿狗阿娟可以说清一色的眯眯眼宽眼距吊眼角,这一看就不是正常人应该有的相貌。但是这部走写实风追求真实宣传舞狮文化的电影就把人物造型做成这样。

刚好前段时间清华美院事件闹得是沸沸扬扬,眯眯眼也被大众抵制,结果这还没有过多久,眯眯眼形象又出现了,不过这次是动漫电影,很多人就直言这未免敌人渗透的太深了。

从清华美院到《雄狮少年》,从真人到动漫,眯眯眼什么时候成为我们国人的主流形象了?最终这部电影扑了,哪怕宣发力度再大,各大明星再卖力推荐,但是就是没有多少人看。

一,《雄狮少年》第二部来了,导演坚持不改眯眯眼

我是真没有想到,《雄狮少年》电影这才下线影院没有多久,还没有一年,第二部就来了。据悉《雄狮少年2》主角依然是阿娟,也围绕阿娟的成长展开。

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关于里面主角的造型问题,导演孙海鹏是这么说的,说是关于造型问题,我们肯定会升级的,《雄狮少年》在三维动画中呈现是有难度的,所以有不成熟的地方,我们未来会把它做得更成熟和精致。

这段采访为了怕有人不相信,我这里会特意标注出处,出自中国动画百年系列特别报道,另外1905电影网官方账号也可以搜到,具体发布日期乃是2022年7月24日。

这段采访导演孙海鹏的意思可以说很明显了,面对很多人最关心里面人物的造型问题,他说的是肯定会升级,有不成熟的地方,我们以后会尽量做的更成熟和精致。而这里大家注意,导演说的是造型会升级,而绝口不说改模型的问题。

这里可能有人会说,这两者有区别吗?当然有,而且区别大了,造型升级指的就是在原有模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和优化,但是本质的最核心的东西是不会变的。

如果很多人看过动漫的话就会知道,一个人物不管怎么升级优化,至少官方会保留这个人原本有的特征,大家能一眼看出来这个人是谁,那《雄狮少年》也是一样,不可能官方把这个人升级优化后,就变成另外一个人。

所以眯眯眼宽眼距吊眼角恐怕还是会保留,只是的里面主角造型会做一定优化。那么改模型呢?那就完全不一样了,意味着这个人物整体形象变了,从眉眼到嘴唇脸型,再到造型发型都不一样,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这位孙海鹏导演看来还是不愿意听从别人的意见改模型,只是升级造型,那恐怕《雄狮少年2》还是会走上第一部的老路。

二,不赚钱还继续出,这太让人迷惑了

在很多人看来,一部电影如果第一部不赚钱口碑还扑了的情况下,那很大可能是没有第二部了,这也可以说常识。因为第一部你都不行,钱没有赚到,口碑也没有得到,那第二部观众不待见,恐怕不但赚不了钱,反而会扑得更惨,那这不是自讨苦吃吗?

但是偏偏《雄狮少年》第一部出了不到一年就要出第二部,这未免太魔幻了。明明不赚钱还继续出,这也太让人迷惑了,但是哪怕很多人不信,事实却就是这样。

在1905官方账号中,有一段话是这么说的,说的是或许,孙海鹏只是众多动画人的缩影,找创作轨道,找心中的项目,然后找观众。

而《雄狮少年》 至今仍在豆瓣,有超过42万的观众评价,并给出高达8.3分的评分,有的甚至是在影片上线之后,看过了不禁说“真香”。最后官方还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看吧,好作品永远能等到观众。

看了之后,似乎有点明白为什么《雄狮少年》电影扑了却还能出第二部了。而懂得都懂,有些话不必说的太明白,就看这部《雄狮少年2》是不是真的雄狮,到时候成绩又如何。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于这部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