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天宗唐门完美避开,唐三小舞婚礼不办了,剑斗罗“暴揍”唐三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20集内容已经更新了。和很多人一样一等更新我就去看了,内容看下来,可以说信息量还是挺多的,更能感受到一种风雨欲来大战将至的紧张气氛,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昊天宗唐门完美避开

从内容来看,唐三靠着唐晨给的昊天宗令牌已经完全掌控了昊天宗,之前一直憋着气的昊天宗仿佛找到主心骨一样,都想着立刻出山重振昊天宗的威名,而武魂帝国就是他们的攻击目标。

毕竟当初武魂殿带给他们的耻辱太大了,因为武魂殿的逼迫,他们只能被迫封山龟缩不出。虽然现在武魂殿改名武魂帝国,但是这仇可不能这么算了,他们昊天宗如今复出了,那必须雪耻,而武魂帝国和他们之间的账是该好好算算了。

不过这个时候唐三却告诉昊天宗当代宗主唐啸,千万别低估武魂帝国,他们高手众多,而且据我所知,比比东已经达到了99级绝世斗罗的层次,对上她恐怕谁都没有胜算。

那该怎么办呢?这仇就不报了吗?当然要报,不过事分轻重缓急,唐三让昊天宗五大长老先带领所有弟子出山,但先别去找武魂帝国麻烦,是赶赴天斗帝国首都,坐镇这里,以防武魂帝国趁着天斗帝国皇帝雪崩御驾亲征的时候袭击首都,昊天宗一众长老也就答应了。

不过昊天宗长老没有想到的是,唐三此举其实是有自己的私心的,那就是让昊天宗避开他的唐门。

因为唐门主要是由昊天宗原来的附属四大宗族组成的,后来昊天宗抛弃了他们,他们也视昊天宗为仇人,如今他们虽然都入了唐三的唐门,但是对昊天宗还是心怀不满,而且彼此见面难免会尴尬。

那为了不让自己唐门和昊天宗发生矛盾,于是唐三在交代了昊天宗长老让他们带领弟子出山后,就火速去唐门了,赶在昊天宗去天斗帝国首都之前带领他们离开,然后组建成唐家军开赴前线战场,也就是嘉陵关,这样一来,唐门和昊天宗也就完美避开了。

二,唐三小舞婚礼不办了

本来按照唐三的计划,他和小舞既然已经订婚了,那就该找个日子把婚礼办了,得给小舞一个名份,不能一直拖着不办。离开昊天宗回到唐门之后,唐三是想看看老师玉小刚和弗兰德院长等人的,告诉一下他们自己和小舞的婚事,顺带征求一下他们意见,把日子给定下来。

谁知道唐三到的时候,老师和院长他们都已经赶赴嘉陵关战场了,而一看战事这么紧急,唐三想了一下,当即决定婚礼就不办了,先把嘉陵关战事解决再说,等到把武魂帝国打退了再谈他和小舞的婚礼。

不过唐三也没有想到,自己这一拖他和小舞的婚礼就给无限期推迟了,以至于最后武魂帝国覆灭了,都大结局了,很多观众都没看到他和小舞举行婚礼,只看到了最后唐三小舞等人百级成神飞升神界而去。

三,剑斗罗将暴打唐三

最后就是剑斗罗再度登场了。看情况剑斗罗并没有和宗主宁风致以及骨斗罗在一起,而是先行带着天斗帝国的先锋军去往嘉陵关。

也是在行军路途中,剑斗罗感觉到了有危险,有两个实力非常强的高手正快速接近他所在的天斗帝国先锋军,其中一人的精神力还在他之上。那为了不让先锋军蒙受什么损失,剑斗罗选择先下手为强,只见七杀剑一出,化为漫天剑雨,朝着敌人所在的方向滚滚而下。

剑斗罗的敌人自然就是唐三小舞了,唐三本来和小舞是赶来助阵的,没想到赶路赶过头了,赶在了天斗帝国的皇帝雪崩的前面。不过既然剑斗罗动手了,唐三为了自保自然要还手,于是和剑斗罗大战了一场。

此时的唐三早已经今非昔比,以前和史莱克六怪联手都不是剑斗罗对手,但是如今四年过去了,唐三已经成就了封号斗罗之位,并且身上有四个十万年魂环和多个魂骨,哪怕面对97级封号斗罗的剑斗罗也有一战之力。

不过虽然如此,唐三和剑斗罗还是存在一些差距的,被剑斗罗一顿暴打,只能有自保之力而没有还手之力。经此一战之后,唐三这才知道自己还是不够强,如果不是剑斗罗收手了,自己必败无疑,看来还是得努力提高自己。

但是剑斗罗却是对唐三很赏识,毕竟这么年轻的封号斗罗,实属他生平仅见,未来唐三的成就必定在他之上,而这之后唐三就和众人团聚了,这场嘉陵关之战也终于是要到来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