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动画一出即火?爆冷的可能性占百分之九十,科幻小众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说法,说是《三体》动画一出来绝对火爆,碾压你们这些人天天吹捧的斗罗斗破不良人雾山五行。

给出的理由则是《三体》乃是世界级的作品,曾经在外国得过大奖,无数外国人推崇。斗罗斗破这些有什么?就国内火,还都是爽文,放在国外根本没有多少人喜欢,更没有多少人知道。

像斗罗斗破这些作品,国内可以有无数个,但是《三体》只有一个,《三体》一出,奠定了这部作品在中国科幻界第一的位置,在国外也能排的上号,总之把《三体》动画吹的天天少有,地上绝无,关键还有很多人认同这种说法。

但是在我个人看来,《三体》动画国外能不能火不知道,但是在国内,一旦播出,火爆的可能没有多大,倒是爆冷的可能占了百分之九十。

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看看就知道了,当然这里也欢迎不同意见乃至于反驳意见,批判也可以,毕竟我说的只是我个人的看法,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有人就觉得《三体》肯定能火,那么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平台受限

首先就是视频平台本身的限制了,影响力太小。不管很多人承认与否,我个人一直觉得,某站这个视频平台很小众,很多人都不知道,更别提下载,起码我身边的人就我所知就我一个在用某站,这就注定了这个视频平台知道的不会多。

而下载的人只可能更少,偏偏这部《三体》动画还在某站播出,还是独播,那到时候看《三体》动画的观众无疑更少了。

而看的人少,那么火能火到什么程度呢?怕是开播了都没多少人知道,除非视频平台和版权方专门去买热搜,不然《三体》动画开播很难有多少人知道。

二,性价比低

然后就是性价比低了。这里解释一下,我说的这个性价比低是针对视频平台的,而不是针对《三体》动画。某站这个视频平台说到底资源还是太少了,哪怕已经发展了十几年,还是没有发展起来,本质上还是一个弹幕视频网站和二次元文化以及自媒体人集中地。

在这个视频平台上,你基本看不到什么影视剧,网剧综艺节目也没有几个。本来开始这个视频平台是大力支持动漫的,尤其是日漫,但是你猜怎么样?

支持了日漫没有几年就缩减了对日漫的开销,买进的日漫还各种搞删减和给人物加布,有的干脆都不删减了,直接把一整集删了,以至于很多人看傻了,更有人见过有好几集都被删。

不光是日漫,国漫在这个视频平台也一样不乐观,毫不夸张说,这个视频平台国漫全靠一部《凡人修仙传》撑着,没了这部动漫,那续费会员的人绝对又少一大半。

现在买某站会员按照很多人说法就等于大冤种,等于是花钱买罪受,就是看盗版都比正版全。更何况某站上要电影电视没有,要网剧综艺也没有,你买了就没有什么是能看的。

偏偏某站上又以自媒体人也就是UP主的视频居多,足足占了一大半,你看这些又不用会员,甚至于都不用投币,看完了也就看完了,那很多人更不会花钱买会员了,因为性价比太低。

那么问题来了,性价比这么低的视频平台,为什么有人觉得会有很多人买会员呢?我可以确定,《三体》动画开播后肯定会员可看,那么能看的人自然少了,倒是看盗版的人可能会很多,自然《三体》火的可能很低。

三,科幻小众

最后就是《三体》这部作品本身的原因了。很多人想必都知道,《三体》乃是科幻作品,但是科幻这个类型喜欢看的人有多少呢?可以说寥寥无几,很多人觉得科幻是无趣的是乏味的。

就算有人被朋友推荐看《三体》,但是这部作品太高深了,一般人还真看不懂,也不理解,只适合一些高端人士。

任何作品都是这样,不是通俗易懂那么受众面必然很窄,受众面窄了,观众能有多少呢?

当然这里我不怀疑《三体》这部动画的质量,毕竟是制作过《灵笼》这样优秀作品的公司出,质量是肯定有保障,但是就和《灵笼》一样,《三体》到时候出来恐怕没有多火,就是一个小圈子里欢呼雀跃,而不会有太多人去看。

不过这部动画虽然我个人觉得不会火,爆冷的可能性占了百分之九十,但是只是对于这部作品播放量和受众而言,光看作品质量的话,《三体》动画还没出我就已经期待了,就看到时候这部动画成绩如何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