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55:绿牛人设彻底崩塌,红发用实力证明面子果实威力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55话更新之后,很多海迷对于这一话的剧情发展,也是十分吃惊,没有想到,堂堂海军大将绿牛的人设,竟然在本话之中崩溃,速度之快,堪称整个海贼王人设世界中之最,而创造这一奇迹的竟然是红发的面子果实,这对于诟病红发的海迷来说,无疑是一次打脸行为!

红发的面子果实一直被诟病,此番再度发挥威力

说起红发的面子果实,一直是很多海迷吐槽红发的一个梗,毕竟顶上一战,结束这场战争的竟然是因为红发一句给我一点面子的话语,虽然过于儿戏,但确实事实就是如此,一场恢弘的大战,因为一句漫不经心的话而结束,也导致红发原本的人设中,增加了面子果实能力者的称号!

虽然这个称号也是得益于红发强大的实力,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对于实力的肯定,往往会被海迷玩坏,走向了另一个极端,反倒是让红发变成了一个口惠而实不至的角色,无疑是对红发的原本人物形象有着一定的否定,久而久之,红发的自身实力也是因为这样的负面形象出现,出现了一定的损害!

当然在海贼王1055话中,红发对绿牛的一番话语,直接让绿牛落荒而逃,虽然从表面上看,是红发的面子果实再度发威,让绿牛这个而海军大将,也不得不给面子,其本质上看,还是因为绿牛十分忌惮红发的实力,为了避其锋芒,避免损害海军的名誉,绿牛也只能选择避其锋芒,脚底抹油的溜之大吉!

绿牛人设彻底崩塌

虽然绿牛的做法并没有什么值得诟病的,毕竟红发的实力不俗,强大的霸王色硬抗白胡子都不落下风,何况是连四皇凯多都惧怕的绿牛,选择不招惹红发,也是明智的选择,但是不可否认,绿牛的系列操作,让红发的面子果实实力再度彰显之外,带来的一个非常负面的效果,就是原本绿牛建立起来的角色人设,在此次表现中,直接崩溃!

毕竟作为后出场的绿牛,因为其出现的位置比较高级,直接占据海军顶级的位置,因为一直被人寄以厚望,但是毕竟绿牛的出场较晚,在顶上战争这种顶级战斗中,没有机会露脸,直接导致他没有发挥的空间,而世界会议的期间模糊的传闻,让他也是并不出彩,因此导致了绿牛的角色定位并不明显,反倒加剧了他更为神秘的色彩而已!

但是这种神秘色彩也是一把双刃剑,原本让人期待的角色,但凡把握不好,便会坠入到另一个深渊,主动承认自身惧怕凯多,外加在香克斯面前胆小怕事,让这位海军大将的颜面尽失,同时也导致了他原本的神秘人设,在此时也是出现了彻底崩塌,这种结果,或许是绿牛自身都没有想到的吧!

当然绿牛的人设崩塌,虽然对于海军这个庞然大物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耻辱,但是对于红发来说,确实再度彰显了他的实力并不是吹出来的,反倒是为红发的面子果实证明,提供了一次有效的契机,对于绿牛人设彻底崩塌,红发用实力证明面子果实威力,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