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界中神奇的公司艺画开天,多种操作该败尽好感,风评却最好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要说国漫界现在哪个国漫公司风评最不好,那可能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有人说是玄机公司,因为这家公司早已经忘记初心,现在只知道卖情怀,还喜欢烂尾,也有人说是短的可怕的若鸿文化,因为这家公司出品和制作的动画都是短的可怕,一集连十分钟都没有,连泡面还没有泡好,一集就结束了,属实不招人待见。

但是要说国漫界哪家公司最为神奇的话,我个人觉得非艺画开天莫属。为什么这么说呢?看看就知道了。

一,最神奇的公司艺画开天,多种操作该败好感,但风评却最好

看了这么多国漫作品,也看了国漫很多年了,但是我还真没有见过哪家国漫公司如艺画开天的。明明这家公司神奇操作一堆,应该败尽好感,典型的就是他们的作品选择两周一更。

这在国漫界可以说是难以容忍的,因为国漫界普遍都是一周一更新,你两周一更是什么意思?更何况两周一更,也不多放几集,就只有一集,这一集时长还没有多长,最多三十分钟。

但是要知道你这是两周一更,国漫界很多国漫作品普遍都是一集20分钟左右,你这两更更新一集了,不但时长没有加多少,反而变相减少了时长。

这换成很多国漫公司,恐怕早就被观众喷的自闭了关闭评论区了,但是艺画开天就没有这方面的担心,因为出奇的没有一个人反感和嘲讽这部作品,都是说这部作品各种好各种优秀的,而相比之下,两周一更这都不算什么了。

这还不算,这家公司还喜欢动不动就拖更,并且一拖更就是无限期拖更。典型的就是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的《三体》动画,这部作品当时说是2021年开播,我一看就知道这不靠谱,因为以艺画开天的惯例,肯定会拖到明年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直看好并相信艺画开天。

后面果不其然,如我所料《三体》鸽了,并且还是三连鸽,就是鸽了观众三次,最后这部动画干脆就无限期拖更了。

这都已经2022年7月了,都已经进入下半年了,但是这部动画到现在都没一点消息,广大观众谁也不知道这部动画到底还会不会一直鸽下去,但没办法,只能一直等。

再次出乎我意料,还是没一个人抱怨的,都是看好和相信艺画开天,并且还有人说好饭不怕晚,我们等得起。

到如今艺画开天可以说没有一部作品在更新,《灵笼》第二季三年内是肯定看不到了,《三体》今年恐怕也够呛,只能期待明年了。

艺画开天这段时间做了什么?可以说就是在不务正业到处恰饭,今天和某蕾丝合作,接代言和做宣传,明天和某游戏合作,再有就是让《灵笼》里面的角色在别的作品里面搞互动,最后还搞出一个虚拟演员。

这个虚拟演员用的就是《灵笼》里面女主冉冰的脸和身体,这之后冉冰就开始各种营业了,以弈心的身份来回活跃,但是艺画开天就是不更新他们的作品。但就算官方这么不务正业了,我还是没有见谁吐槽这部作品,反而一眼看去,全是夸赞的。

这放在国漫界各大公司身上,可以说是不敢想象的,他们但凡做了其中一个,都会遭到群嘲。

两周才更新一集,时长还没有多少,等更新的人可以说该等得很无语,更何况艺画开天更新《灵笼》等作品每次还都不能准时,并且还动不动因为介质传输原因给停更,但是这样一家公司,风评却居然是国漫界最好的。

想了很久,对于艺画开天为什么多种操作该败好感,结果却风评这么好,只能归于这家公司出的动漫是真的好看了,典型的就是《灵笼》,也因为足够好看。

所以观众对这家公司很包容,哪怕这家公司神奇的操作再多,也会不自觉为这家公司考虑。比如接代言接广告了是因为公司很穷,想要活下去,那就得这样恰饭。

二,但是换了其他公司,恐怕未必这样

艺画开天这家公司不得不说很牛,但这要是换了玄机若森中影年年这些公司,你接代言你断更或者拖更就是你们不对,观众都是不买账的。

典型的就是玄机公司的《吞噬星空》断更那段时间,可以说是全网嘲,《斗罗大陆》时长减少了更是全网骂声一片。而这也给这些国漫公司提了一个醒,做出好作品才是王道,不然很多观众怕是不会买账。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吧!大家对这家国漫公司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