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生史莱姆98话:萌王利姆鲁学会防御大招,新的强敌再度出现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漫画第98话更新,在最新一话之中,日向与利姆鲁之间的故事。也是出现了新的剧情,二人因为七曜的事件,也因为魔王露米娜丝的出现得到了解决,而随着这一事件的告一段落,新的故事也随之展开!

虽然魔王露米娜丝出来救下了日向,但是她对于利姆鲁却依旧十分傲娇,而这一切的根源主要是因为德鲁维拉与她之前的误会!虽然德鲁维拉否认自己的过错,但是魔王露米娜丝却没有打算就此放过德鲁维拉!

看到了此景的利姆鲁,也是不好插手,于是德鲁维拉也只能被魔王露米娜丝一顿暴打,恢复之后的日向也向自己手下告知了,魔王露米娜丝的真实身份,如此反差的信息,也是让他们一时间难以接受!而利姆鲁子也在魔王露米娜丝与德鲁维拉嬉闹中,学会了新的技能!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解释之后,以及魔王露米娜丝与德鲁维拉嬉闹也逐渐接近了尾声,虽然德鲁维拉被魔王露米娜丝弄得快精神崩溃,但是幸运但是魔王露米娜丝并没与痛下杀手,在德鲁维拉吃瘪之后,众人和很快也恢复到了之前的平静之中!利姆鲁也是决定要举办一场盛大的宴会,与大家一起开心!

而在罗佐家,三巨头之一也是和罗佐家主,针对萌王利姆鲁的讨论,也在悄悄地进行,此时只见他们二人也是开始对利姆鲁所表现出来的实力,二人也是表示出了深深地忌惮!

当然由于利姆鲁的破坏,导致他们如今的计划,被破坏严重,而日向的失败,也让他们想要进一步实施计划变得更加的困难,但是即便如此,他们依旧没有死心!只是希望罗佐家能根据如今的局势,暂时与利姆鲁进行合作,以便达到他们最终的目的!

虽然罗佐家并不愿意这样做,但是迫于三巨头的威压,最终只能选择妥协,而回到三巨头总部见到了三巨头的总负责人神乐坂优树,听到自己手下的汇报此次出访罗佐家的成果之后,他是也是十分高兴!

但是考虑到自己这个手下已经在日向面前暴露,如今无法继续自己计划,于是他也是决定,重新安排新的手下来完成之前的计划

当然此人之所以选择执行优树的任务,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之前克莱曼的缘故,一场更大的阴谋也随之展开!

本话的故事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本话故事内容虽然没有太多精彩的打斗,但是却有着一股强烈的谋略的味道,这为后续的故事展开,可是埋下了不小的伏笔,让后续看点十足,对于本话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