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双骄》动画刚开播就撤档,与林志颖有关,网友表示很失望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又一国漫撤档了,看着越来越多的国漫作品涌现应该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但是不知道怎么搞的,国漫界显得特别反常,接二连三有国漫作品刚定档就宣布撤档。到了现在,又有一部国漫作品刚开播就选择撤档了,这部国漫作品撤档和别的国漫作品有些不同,那么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绝代双骄》刚要开播就紧急撤档

这部国漫作品就是《绝代双骄》,而这部作品也可以说是古龙大神的首部武侠小说改编的动漫。很多观众从官方刚开始放出的时候就在期待了,后面这部动漫官宣定档之后还冲上了微博热搜,连带的很多不知道古龙小说动画化的人也知道此事了。

古龙大神可以说与金庸大神齐名,他笔下有很多经典的武侠作品,比如《小李飞刀》《楚留香》,而《绝代双骄》就是其中一部,如今终于看到这部作品改编成动漫了,很多观众尤其是武侠迷很兴奋,更有的人会员都买好了。

但是谁能想到,定档都发了,各大平台也都宣传了,但是官方却突然发了一条微博,公开道歉,具体是这样的。说是各位少侠,非常抱歉地通知大家,目前因为技术原因,《绝代双骄》动画将会改档播出,具体日期还请大家以官方通知为准。

最后自然是大家熟悉的老套路了,官方衷心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关注,也感谢大家对播出时间调整的谅解,还说《绝代双骄》动画会尽快与大家见面。但是这个尽快有多快就不知道了,偏偏这个时候撤档,那很大可能是播不出不来,只能等很久这部动漫和大家见面了。

二,疑似与林志颖有关

那么这部动漫为什么会刚要开播就紧急撤档呢?要知道这部动漫是说好 开播时间,官方既然要撤档,那就应该早点。官方给出的理由说是因为技术原因,但是很多粉丝却合理怀疑和林志颖这位明星有关。

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是太巧了,林志颖刚出车祸,然后被网友扒出翻车造假的事,马上《绝代双骄》动画就行动了,但凡他们晚一点时间,或者早一些时间说这部动画因为技术原因或者是其他原因导致这部动画不能如期和大家见面,那么很多观众想必都不会怀疑,但是时间隔着这么近,那么一看就不免让人怀疑。

这里可能有人会说,动画是动画,真人是真人,怎么能扯上关系呢?这就要好好说一下了。因为林志颖曾经出演过古龙的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绝代双骄》,当时可以说一出就很火,现在很多人想起这部电视剧,第一印象肯定就是林志颖。

后来还有一部电视剧叫《小鱼儿与花无缺》,名字虽然和《绝代双骄》不一样,但其实是一个故事,不过改动的幅度倒是挺大的。

动画官方既然用了《绝代双骄》,那自然很多人不自觉和林志颖主演的《绝代双骄》联系起来,偏偏这部动画又选择这个时候上线,那么可能就会对动画造成一定影响。官方这波刚要开播就撤档的操作可以说是合理避险了,也减少了不必要的损失。

三,网友表示很失望,但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

本来《绝代双骄》动画能看到的,但是就在很多人期待的时候,这部动画官方居然告诉观众,明天要播的《绝代双骄》不出了,具体开播日期还不知道,那自然很多网友很失望。

但是在我个人看来这却是一件好事,为什么这么说呢?主要就是因为《绝代双骄》动画不符合当下主流观众的审美。现在的观众都已经成熟了,都喜欢帅哥美女,但是《绝代双骄》动画却硬是做成子供向,里面的人物模型怎么看都是在往低龄化靠拢。

如果是喜欢看《熊出没》的观众,那肯定喜欢,但是喜欢武侠的观众则肯定看不下去,因为他们大多已经成年了,这种向低龄化靠拢的动画不适合他们。官方借此撤档的机会,完全可以回去修改优化一下,就看到时候这部作品出来后效果如何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