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出地球票房惨淡,终于有一部动画电影不是神话了,却没几人支持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以前很多人都说怎么国漫电影怎么都是神话题材了,《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姜子牙》《哪吒之 《星游记之冲出地球》真的是国漫魔童降世》《白蛇:缘起》等等,都是神话或者以神话人物为题材的动漫电影。

在看到后面诸如杨戬等神话人物为主角的电影预告之后,很多观众愤愤不平了,都说国漫电影能不能有点新意?不要成天都是哪吒或者孙悟空,来点原创的动漫电影也行啊!

现在终于有一部不是神话题材的动漫来了,这部电影就是《冲出地球》但是结果呢?结果很明显。

一,《冲出地球》票房惨淡,上映一周仅有846.2万票房

以前很多人都嫌弃神话人物动漫电影,觉得没有新意,翻来覆去的都是猴子哪吒,都想看到不一样的原创电影,但是真当有不是神话人物的动漫电影上线影院之后,却没有多少人支持,更没有多少人宣传。

这部《冲出地球》电影就是典型的例子,这部电影可以说是《星游记》官方出的首部电影,还是科幻冒险题材的电影,六年磨一剑,可以说他们为了这部电影耗费了很多时间和心血。

这部动漫电影总算和神话人物无关了吧!官方本以为只要努力过,拼搏过,那么肯定会有回报,但是事实恰好相反,当这部电影正式于7月16日上线影院之后,看得人却寥寥无几。

上线三天后,更是热度和上座率急剧下降,影院方也不傻,这明显这部电影起不来,不能指望这部电影,于是自动降低了这部动漫电影的排片。

从7月16日上线影院到现在,已经有一周时间了,截止到7月23日,这部电影根据官方微博给出的票房,仅有846.2万,单日票房则是50.7万,可以说这部电影已经扑了,后续票房想要起来,基本不可能。

二,终于有一部电影不是神话了,却没有几个人支持

以前大家都说看腻了神话人物电影,但是如今终于有一部电影不是神话了,但是可惜这部电影却是空有好故事而没法火起来,更没有多少人愿意支持。

这部电影不知道别人如何看,我个人是去影院看了的,看完后也愿意支持这部电影。那么这部电影好在哪里呢?这么说吧!

这部电影和官方之前出的《星游记》动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比如主角都是同一个,都是麦当,但是这部电影看下来,却又可以说是完全的重启,哪怕之前没有看过《星游记》的观众也能看懂。

也可以这么说,这部电影借用了《星游记》的主角和一些元素,但是故事却是全新的故事,因为从开局就把这个这部电影的世界观架构给大家展现出来,大家也能看懂

这部电影讲述的就是战争过后,地球一片疮痍,为了保护地球人类,很多人都生活在核辐射之下。也是这个时候,来自外星球的银河眼来到了地球,表面上他们是来帮助地球渡过难关的,但是实际上是为了榨取地球最后的资源,把地球当成了羊圈。

为了顺利实施他们的计划,他们提出来构建天墙来保护地球,实际上是想把地球给牢牢的封锁,不让一个人能走出去。

我们的主角麦当就看破了银河眼的阴谋,加上要为了寻找离开地球十年之久的父亲麦林,于是要要驾驶飞船,在天墙系统没有将地球彻底封锁之前冲出去,同时这也是给所有地球人一个希望,告诉他们,与其空等奇迹,不如出去奋力一搏,最后麦当成功了。

唤醒了沉睡的地球人,他们自发为了让麦当冲出地球而放出了各自的风筝,用来扰乱跟踪追击麦当飞船的炸弹。看到这一幕,不知道别人如何,我是被震撼到了。

整部电影看下来,围绕生存和毁灭展开,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给人一种身临其境之感。这部电影的美术设计也很不错,你可以看到现代化的钢铁丛林,也可以看到复古风的国风建筑,总得来说,这部电影看了不亏,绝对值回票价。

但是可惜啊,终于有一部电影不是神话了,但是现在看来却要折戟沉沙了。这部电影这么惨淡,没有多少人看,其实也有着一些内部原因,比如动漫官方没有怎么宣传,以至于很多人不知道,还有就是得罪了原来《星游记》的粉丝。

他们觉得这不是刘北老师的作品,那就不该支持,当然还有口罩事件经济下行等影响,以至于没有多少人看这部电影。我对此只能说可惜了,只希望这部电影下映之前官方能收回本,别的也不多求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这部电影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