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三少又一作品开播,双男主,首播三集,某奇艺真是捡到宝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已经快7月底了,而到了这个时候,又有很多国漫作品出来和大家见面,其中既有《斗破苍穹》年番这样的大IP,也有《黑门》这样的原创作品,更有《战国千年》这样的漫画改编的作品。

在众多定档和已经开播的国漫作品之中,有一部作品引起了我的注意,这部作品就是根据唐家三少同名小说改编的《神澜奇域无双珠》,现在这部动漫已经开播了,那么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唐家三少又一作品开播,双男主,首播就是三集

不得不说唐家三少这个作者风评不怎么好,但是他笔下的作品真是每一部都有改编成动漫的潜力,也都被很多资本看好。到现在唐家三少的作品改编成动漫的已经有四部了,分别是《斗罗大陆》《神印王座》《冰火魔厨》,最后就是这部《神澜奇域无双珠》。

这部作品与以往唐家三少的作品有些不同,乃是双男主,不过大家看到是双男主可千万不要误会,因为这可不是晋江流题材,乃是很正经的兄弟流战友情的作品,可别和《魔道祖师》《天官赐福》这些作品扯到一起。

其实这部动漫开播后已经有很多人误会了,因为很多动漫迷看到了这部动漫的制作方乃是大名鼎鼎的中影年年,这家公司可以说做出的作品都有向晋江靠拢的倾向。

比如《少年歌行》第一季,《元龙》第二季,不过动漫官方已经明确在官方微博说了,这部动漫他们是很严格把关的,绝对不会做成晋江流题材作品。

这部动漫首播就是三集,三集看下来可以说很有意思,这里就给没有看过这部动漫和原著的人科普一下。

这部动漫里面的双男主乃是来自法域的天才法华和来自蓝域的蓝毛天才蓝歌。两人一个崇尚律法,不苟言笑,一个喜欢自由,无拘无束,热情开朗,而当两个人撞在一起之后,不可避免撞出了火花。

那么这部动漫讲述的是什么故事呢?讲述的就是在一场行星撞击法蓝星的大灾变之后,法蓝星变成七海六域。其中七海因为颜色不同被称为七色海,六域则是法域蓝域妖域兽域圣域,以及魔域。

这六域之中有两域可以说很特殊,那便是魔域和兽域,因为这两域开始并不属于法蓝星,乃是属于天外小行星上的,是小行星撞击法蓝星,于是把魔域兽域带了过来,于是就有了这所谓的六域。

我们的两位主角就是在大灾变之后为了对抗魔域和兽域,让自身所在的法域和蓝域强大起来,于是都去寻找刚出世的七神珠之一的无双珠。其他域的人自然也被惊动了,但是最后这无双珠还是被这两位主角得到了。

但是让人意外的是,无双珠虽然只有一个,但是却是要两人才能得到,蓝歌法华就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了无双珠的宿主,两人的命运也从此绑定了,双生共命,你我不分。

这无双珠也真的神奇,不但可以让人分享感知,增强实力,连伤害也顺带分享了,你打我,就是在打你,而我被别人伤害了,哪怕你在千里之外,还是一样会受到伤害。两人就这样从开始的为争无双珠你死我活,变成了最后齐心协力一起想办法解除这无双珠。

二,剧情在线人物讨喜画质感人,有望超《斗罗大陆》

之前对这部动漫不是很看好,因为在此之前我没有听说过这部作品,说明知名度不够高,更何况还是某奇艺播出。某奇艺可以说是出名的对国漫不上心,这么多年了,视频平台都没什么动漫作品。

但没有想到,这部动漫开播后,居然意外的好看。三集看下来,感觉中影年年还是很有实力的,这部动漫剧情在线人物讨喜,让人一看就很感兴趣,而这部动漫画质也是感人,不属于目前国内任何一部动漫。

给我的个人感觉就是,只要给这部动漫时间,那将有望超越唐家三少另外一部作品《斗罗大陆》,这里也推荐大家去看一下。

三,某奇艺真是捡到宝了

之前对某奇艺没有怎么上心,这个视频平台上的动漫我个人也忽略不去看,因为觉得这个视频平台上的动漫是没有什么能看,以后或许也发展不起来。但是如今看来,是我想得粗浅了,某奇艺还是愿意支持国漫。

这部《神澜奇域无双珠》可以说就是这个视频平台今年最好的国漫作品了,这个视频平台也真的捡到宝了,希望他们能好好对待这部作品,当然有可能情况下,我个人觉得这部动漫也可以试着争取一下年番。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