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内容曝光,定档2023,国内首部虚幻5制作动画,粉丝却不买账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期待已久的根据辰东大神同名小说改编的《遮天》动画终于有新消息了,在万众期待中放出了新内容,里面更是透露了三大重要信息,但是当看完后很多粉丝却不买账。这就奇怪了,那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遮天》内容曝光,定档2023,国内首部虚幻5制作的动画

从官方新放出的《遮天》内容来看,开局就是王炸,明晃晃标注着,2023,不为成仙,只为在红尘中等你归来。

这2023,可以说意思很明显,就是《遮天》动画第一季将定档2023年播出,所以那些期待今年下半年《遮天》动画就能播出的粉丝和路人观众就别想了,是等不到都,而官方此举倒也可以,直接说明白来,也省的让很多观众和粉丝苦等。

就是不知道《遮天》动画第一季是明年上半年出还是下半年出,也不给个具体时间,哪怕给个大概的月份也行,再不济说是上半年或者是下半年,但是这些可惜都没有。

下面2023之后那段话我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遮天》原著里狠人大帝所说的名言。

狠人大帝可以说是一众大帝之中唯一的一个女性大帝,出自羽化王朝,幼年之时父母就双亡,此后一直和哥哥相依为命,谁知道哥哥却被羽化王朝的人给强行征兵带走了,这之后狠人大帝一直在等哥哥回来,谁知道一直没有等到,于是发奋修行,结合别的功法自创吞天魔功。

等到成为大帝之后就一掌将羽化王朝毁了,主角叶凡等人就在羽化王朝外围之地远远看到了一个巨大掌印。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主角叶凡居然和狠人大帝的哥哥十分相似,但是正如作者说的一样,世间纵然有一模一样的两朵花,但是终究不一样,狠人大帝见了叶凡之后也说叶凡不是自己要登的人。

但是明知无望,狠人大帝还是一如既往在红尘中等自己想要见到都哪个人。而狠人大帝也可以说是《遮天》之中人气最高的一位女性了,高到十个女主也比不过她,当然她也可以说是里面实力最强的一位女性。

也因为这个女性实在讨人喜欢,所以作者笔下的《完美世界》和《圣墟》里面都有她。

关于这部动画的制作方式,官方也披露了,写得很清楚,说是国内首部用虚幻5引擎制作的动画。

这虚幻5可能很多人听了陌生,不知道是啥,其实简单来说就是一种渲染引擎,最开始用在游戏里面,因为制作效率快又好用,后来有动画公司发现也可以适用动画,于是就把虚幻引擎用在动画制作上了。

我没有记错的话,国内最早用虚幻引擎的乃是《地灵曲》动画,不过那个时候很不成熟,但是起码效率提升了,后来玄机也用了,用在《武庚纪》等一季。

《斗破苍穹》等动画官方一看这可以,于是要纷纷效仿,不过到现在国内普遍用的还是虚幻4,虚幻5虽然出来了,但是貌似用的就《遮天》一家。

再来说一个大家感兴趣的,那就是《遮天》动画虽然今年不会出来,但是官方说在8月8号腾讯动漫节上,他们会发布关于《遮天》的正式内容,到时候大家就可以好好讨论一下,看效果如何了。

二,但是粉丝却不买账,主要三个原因

随着《遮天》内容出炉,作我粉丝当然都去看了,而看了之后很多粉丝却不买账了。至于为什么,主要是因为三个原因。

一个是虚幻5引擎市场检验还很不成熟,国内没有哪家公司在用,对于《遮天》这样的大IP,不可以用实验的心态把虚幻5用在制作上,那可能最终做出来效果会很糟糕。

一个是以现在国内的水平,根本拍不出《遮天》的宏大和精彩,单是开局的九龙拉棺,官方就怕是会烧了大半经费,而后面的那些场景战斗更无法还原。

当然这也和作者辰东有关系,写得太放飞自我了,动不动磨灭大道,撕裂空间,战至宇宙边荒,这给国内谁也做不出来,除非好莱坞那边做,或许能做好,给现在的原力公司做真不行。

最后就是建模水平了,很多人想必已经知道了,《遮天》的制作公司和《凡人修仙传》的制作公司是同一个,因此看了《凡人修仙传》之后,很多人对于这家公司的审美和建模水平很怀疑,觉得到时候他们怕不是又搞出女性全员都是陈师姐。

所以不觉得他们能把里面人物模型做好。而人物模型做不好,那这部作品多半火不起来,就看到时候官方怎么做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