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三少风评不好,但每部作品改编都是年番待遇,三连破国漫记录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如今国漫界涌现的年番作品真是越来越多了,从最早的《斗罗大陆》开始,到《完美世界》再到《一念永恒》,值得一提的,这部作品可以说是如今国内第一部2D年番,其他都是3D的。

后还有《凡人修仙传》《吞噬星空》《紫川》以及将出还未出的《斗破苍穹》年番等等。而以前没有怎么统计,如今一统计,回头一看,原来国漫界不知不觉已经有这么多年番了,如果算上其他视频平台的动漫年番的话,那就更多了。

也就是这个时候,我才发现,这么多的国漫年番之中,有一个人的作品改编的年番最多,甚至于到了只要是他的作品,那只要改编成动漫,那必然给的都是年番待遇,这个人是谁想必很多人看标题已经知道了,那么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唐家三少风评不好,但他每一部作品改编动漫都是年番待遇

唐家三少如今可以说是网文圈和国漫界风评很不好的一个人了。他为什么风评不好,原因有很多,比如一再消费亡妻让人讨厌和反感,比如提倡净化网络环境,以至于最后大批量的网文作品被下架,其中不乏经典作品,比如《蛊真人》等等。

此外还有一再消费情怀续写《斗罗大陆》等等,按照很多人说法,如果没人阻止,那唐家三少很可能把《斗罗大陆》一直续写下去。当然还有他笔下的作品里面的人物三观不正等等,总而言之唐家三少这位作家风评可以说很不好。

不过风评不好归不好,但是如果大家去看的话就会发现,他笔下的所有作品,只要是改编成动漫的,那无一例外都是给的年番待遇,而不管是哪个视频平台都大力支持他的作品改编的动漫。

到现在唐家三少的作品改编的动漫已经有四部,分别是《斗罗大陆》,《冰火魔厨》以及《神澜奇域无双珠》和《神印王座》。这四部作品类型各不相同,里面的主角也都各不不同,性格迥然。而这四部作品不管哪一部,一改编成动漫那都是给的年番待遇,无一例外。

别的动漫公司或者别的网文作者,看了怕都是会心里不平衡,因为我们的作品改编成动漫很难,就算改编成动漫那也很难有年番待遇,但你唐家三少却是出一部作品,一部作品就改编成动漫,并且都是年番。但偏偏你的风评又不好,这恐怕很多人就更心理不平衡了。

二,唐家三少还连破三项国漫记录

唐家三少的作品改编成动漫之后都是给的年番待遇还不够,我还发现他连破了三项国漫记录。这里可能有人会好奇是哪三项,而这里我就来说一下,这三项国漫记录可以说就和他的三部作品有关。

首先就是《斗罗大陆》成为腾讯视频第一部国漫年番,这一点我相信很多观众都没有异议。

在《斗罗大陆》火了之后,唐家三少又一作品改编成动漫年番,这部作品就是《冰火魔厨》,是主打美食和玄幻题材的动漫,这部作品在某酷播出,可以说是某酷第一部国漫年番,其他国漫在某酷论待遇远远不能和这部作品相比。

现在又有一部唐家三少的动漫年番来了,这部作品就是《神澜奇域无双珠》,乃是《神澜奇域》系列其中的一部作品,是双男主题材,现在已经开播。

这部作品可以说是某奇艺第一部国漫年番,制作方则是大名鼎鼎的中影年年,也就是制作《少年歌行》的公司。算下来,可以这么说,三大视频平台,每一个视频平台的第一部国漫年番都被唐家三少占了。

这真的可以说很可怕,没想到唐家三少风评不好,但是他的作品却这么受欢迎,出一部就是给的年番待遇,就连中原五白其他四人都远远比不上他,当然其他四人论风评肯定比他好。

三,彼此关联相互影响,唐家三少大势已成

以前不觉得,现在看来,唐家三少可不只是一个单纯的作家,他似乎很有前瞻性和布局能力。很早就把自己的小说《斗罗大陆》给从平台手里买回来然后自己搞开发,又专门成立公司,运营自己的专属IP,并且有意打造自己的“唐家宇宙”。

他旗下的作品彼此都可以联系起来,比如《冰火魔厨》《神澜奇域无双珠》等,都和《斗罗大陆》有很深关系。

彼此关联相互影响,这么多作品还都做成动漫了并且都是年番,那就厉害了,很多人不管哪个视频平台看他的作品,都会不自觉去看关联的另外几部作品,唐家三少可以说是大势已成了。

本来与他齐名的天蚕土豆可以靠着《斗破苍穹》与之一拼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放弃了,作品开发和推进速度慢了下来,以至于被唐家三少抢了先机,就看后面唐家三少的这些作品做得怎么样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