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最终篇章来袭,尤诺会有何表现?阿斯塔成帝已成必然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复刊在即,对于很多黑四迷来说,随着复刊的日子逐渐临近,对于最终篇章的开启,也是充满了好奇,对于不少黑四来说,除了主角阿斯塔的表现值得期待外,以及魔法帝尤里乌斯与终极反派卢修斯的关系之外,作为二柱子的尤诺,也是不少人关注的焦点,作为阿斯塔的唯一对手,身兼二柱子的尤诺,在最终篇章中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呢?

星空魔法开发出最强状态,潜力依旧巨大

虽然黑桃王国篇章,怎么看都是阿斯塔一人,在为最终篇章的开启而不断升级,但是从剧情上看,其实本篇章中真正的核心角色是尤诺,因为在本篇章中,直接解开了尤诺是黑桃王国王子的身份,加上王族天生的高贵血统,即便是出于魔法大陆边缘莽荒地带的尤诺的皇族,依旧也是有着强大的魔法实力!

而尤诺的第二魔法——星空魔法的出现,恰好证明了尤诺的价值,不仅利用这个魔法让他继续跟紧阿斯塔前进的步伐,同时以尤诺的天赋,在拥有双魔法属性的加持之后,尤诺的实力必然会在未来的有进一步的成长,可以说尤诺在最终篇章中,必然会让新获得的星空魔法,集合自身的风之魔法,发挥出其原本应有的价值来!

双主角之争成必然,阿斯塔成帝已成必然

当然在最终篇章中,除了尤诺的实力会进一步提升之外,作为阿斯塔的永恒的对手,如今魔法帝尤里乌斯迷幻黑化,必然会让魔法帝这个位置出现空缺,对于拥有魔法帝梦想的尤诺和阿斯塔二人来说,这种挑战,无疑给他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二人在接下来的故事发展中,必然会为了争夺魔法帝的位置,变得更加具有竞争性!

当然这种竞争性也是良性,并不会也因此破坏二人的关系,即便如此,作为表面看似优势明显的尤诺,其实本身优势并不明显,纵然有着双魔法的加持,对于拥有逆天的反魔法之力的阿斯塔,其实竞争优势并不是很大,而坚持意志上的欠缺,一直是尤诺角色难以弥补的短板,这对于迎来最终梦想之战的尤诺来说,很有肯能会让他最终被反派给带下水,导致他们只能十分遗憾的退出与阿斯塔的最终争夺,而阿斯塔成为魔法帝也就成了必然!

尤诺仍有期待,看点依旧很多

即便是拥有半个主角光环的尤诺,在最终争夺魔法帝的梦想中,并不会十分顺利,甚至有可能折桂,但是不可否认,尤诺的身上依旧看点十足,可以说他是继阿斯塔之后,未来三叶草王国中不可欠缺的希望,因此尤诺在后续的表现当中,已经一定也会像他的二柱子身份一样,继续为三叶草王国的稳定发挥出自己的最大的价值,而这也是尤诺在最终篇章中,带给观众的最大期待,对于最终篇章来袭,尤诺会有何表现?阿斯塔成帝已成必然,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