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昊重回封号斗罗,三大暗器齐出,五怪聚首,嘉陵关之战终于来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19集已经更新。看完之后不知道别人如何,我个人是感慨经历了漫长的枯燥无味的海神岛剧情以及复活小舞剧情之后,这部作品终于是迎来了高潮了,很多人期待的嘉陵关大战也终于是来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新预告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一,唐昊重回封号斗罗之位

首先就是唐三的父亲唐昊重回封号斗罗之位了。唐三这次带父亲回昊天宗,不只是为了让父亲得到宗门长老的认可重回宗门,还有一个重要目的,那就是为父亲断肢重续。

毕竟现在武魂帝国进攻两大帝国的速度越来越快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所有人都要抓紧时间提升实力,不然一旦武魂帝国打下两大帝国,那么昊天宗等宗门都无可幸免,谁都活不了。

唐昊之前是封号斗罗级别的高手,后来因为赎罪自愿把两块魂骨卸下让唐三带回宗门,自己的境界也随之跌落,仅有70级,连魂斗罗都不是。现在唐昊已经重回宗门了,一大心愿已了,唐三也该准备为父亲接续断肢的事了,好让父亲早日回到封号斗罗之位。

身为昊天宗宗主的唐啸也真的是够意思,那两块魂骨一直未动,因为他知道迟早唐昊还能用得上。如今唐三已经得到宗门的认可,连带唐昊也重回宗门了,那这两块魂骨就用得上了,也省了唐三再为父亲寻找魂骨。

当下唐三直接用自己的方法把这两块魂骨又给父亲续上,唐昊的实力立刻就恢复了,重回封号斗罗之位,并且是96级封号斗罗。这还不是结束,等到后面大决战开启的时候,唐昊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成就97级封号斗罗,这可以说很了不起了。

二,三大暗器齐出

然后就是三大暗器齐出了。这三大暗器分别是佛怒唐莲,孔雀翎以及暴雨梨花针。这三大暗器可以每一件都威力无比,每一件也都可以一击灭杀封号斗罗级别的强者。唐三很早的时候就想打造了,但是奈何材料有限水平也不够,没有办法自己打造,只能托楼高大师帮忙打造。

楼高大师不愧是斗罗世界顶级匠人,居然真的把这三大暗器打造出来了。但是很可惜,楼高大师虽然打造出了这三大暗器,但是自己也耗尽心血,而当最后锻造暴雨梨花针的时候,突然发现想要锻造成功,必须以人血开锋,只是这个时候事到临头才发现,已经来不及了,没有办法去找敌人,也没有办法用敌人的血来开锋。

一旦放弃的话,要么烧过头要么冷却,最后很大可能是做毁,而最好的结果也是做成残次品。但这是楼高不允许的,于是楼高毅然选择献祭,用自己的血为暴雨梨花针开锋,最终暴雨梨花针成了,但是楼高也为此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三,五怪聚首

接着就是史莱克五怪聚首了。五怪分别是宁荣荣,奥斯卡,朱竹清戴沐白以及马红俊。其实还有一个,那就是马红俊的女朋友白沉香。不过白沉香虽然和马红俊等人一起出现,还一起骑马开赴战场对抗武魂帝国,但是很多观众其实是不认可白沉香的,而这主要是因为两个原因。

一个是白沉香是后面加入的,很多观众已经把最早的史莱克七怪看成一个整体,自然白沉香就不被接受,她只能是以马红俊女朋友的身份出现。

另外一个就是白沉香天赋和实力都不行,史莱克七怪每一个可以说都是魂斗罗级别高手,但是白沉香尽管和七怪一起去了海神岛,参加了海神九考,但是不论她怎么努力,都追不上史莱克七怪,自然也不被很多观众认可。

四,嘉陵关之战终于来了

最后就是万众期待的嘉陵关大战了。其实之前很多原著党已经猜到了,毕竟动漫本身是根据原著改编的,在昊天宗这边唐昊认祖归宗之后,另外一边天斗帝国已经决心和武魂帝国开战,尽起百万大军直抵嘉陵关战场。

因为时间拖得越久对两大帝国越不利,必须赶在武魂帝国没有发展壮大前和武魂帝国开战。

这场大战,可以说天斗帝国真的动用全国所有能动用的人手了,唐三这边现在也已经得到消息,马上也将赶到嘉陵关战场,昊天宗也决定不再封闭山门选择重新出世,和唐三一起击败武魂帝国。这场大战也可以说是原著后期最高潮的戏份,想想就让人期待,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