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最深的强者,五色雀共出手三次,复活石昊,救他孩子和天庭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完美世界》动漫中,下界有这样一位强者,但是知道的人寥寥无几,更没有见谁提起过它。但其实这位非常强大,乃是仙王级别的强者,不过却是深藏不露,连石昊都看走了眼。

在石村中和它相处十几年,就是看不出它的厉害,还以为它只是一只普通的鸟,但其实这位大有来历,它就是五色雀,后来它帮了石昊三次,第一次将石昊复活,最后一次更牛,而下面就来说一下。

一,《完美世界》中隐藏最深强者,出手三次,第一次复活石昊

不得不说五色雀隐藏的太深了,明明是仙王,却装的很弱,包括石昊在内很多人都看不出来。它一共出手三次,第一次出手是在下界大劫的时候。那个时候火皇跑路,石皇失踪,柳神和小塔双双挂机,就剩下石昊一个人独自对抗来自上界的七神。

这七神每一个都有神火境的实力,为首的仙殿神仆更厉害,比其他六个加起来还厉害,这也是石昊最艰难的一战。这一战最后,石昊固然斩杀了对方,但是自己也中了对方的诅咒,无力回天,最终石昊的家人只能找了一个好地方将石昊埋葬。

等到石昊家人都离去之后,五色雀才突然现身,然后谨慎飞了一圈,在确定周围没人之后,于是将不腐草的种子种在石昊坟头上。至于为什么这样,是因为五色雀知道石昊还有救,不过石昊还是靠他自己,唯有他自己才能磨灭诅咒,五色雀的不腐草则只能保石昊生机不散。

也因为五色雀的帮助,石昊成功复活并磨灭了诅咒,从坟墓中走出,再和家人团聚,但是作为石昊大恩人的五色雀,却早已经功成身退了,石昊也不知道它去了哪里。

二,第二次送来原始真解超脱篇

当初石昊找不到五色雀,时间一长就把五色雀给忘了,但是五色雀却没有忘记石昊,而是一直在默默关注着石昊,看着石昊的成长。

后面石昊大婚,五色雀本来不想出现的,但是想想说不过去,该有点表示,于是在石昊大婚之日飞来,送了石昊一件天大的礼物,那就是石村祖鼎,这石村祖鼎上镌刻的正是原始真解超脱篇,也正是石昊梦寐以求却怎么都找不到的功法。

石昊当即表示感谢,不过五色雀却不肯留下来,很快又飞走了,消失不见,谁也不知道它的来历,只是觉得它高深莫测,是个大人物。

三,最后一次出手更牛

五色雀最后一次出手可以说更牛,之前两次一次是雪中送炭,一次是送来珍贵的礼物作为石昊结婚贺礼。这最后一次可以说救了石昊也救了天庭,更救了石昊的孩子。

当时石昊已经成才,带领很多高手建立了天庭,但是石昊没有注意到,大祸已经距离他不远了,因为天庭乃是禁忌,在天庭废墟上再建天庭更是大忌。

五色雀就看不下去了,于是从下界飞到石昊建立的天庭,告诉石昊,你闯大祸了,这一纪元你和你的天庭将非常凶险,很可能有很多人会死去,而你的孩子怕也不例外。如果你为了你的孩子着想不想他去死的话,那就把你的孩子封印了,留待以后你度过大劫天下太平了,再让他出世。

石昊这个时候可以说非常信任五色雀,因为五色雀每次在自己遇到大难的时候都会出来相助,这次他特意来告诉自己这一纪元有大凶险 那肯定不是危言耸听,而是确有其事。

于是就听五色雀的话真的将自己的孩子封印了,没有让他出世。这之后五色雀就消失了,此后再也没有出现过,很多人恐怕也早就忘了它。

关于它的来历,石昊开始不知后来终于知道了。原来这五色雀是从界海翻越而来,界海这个地方可以说极其凶险,一朵浪花就是一个世界,哪怕是仙王想要翻越这里,都有陨落的凶险,仙王以下的人想要穿过界海,那更是九死一生。

五色雀能从界海到达石昊所在的下界,足以证明它的实力,可惜它出场的次数太少,戏份更少,很多观众哪怕资深原著党恐怕都早已经忘了它,就看《完美世界》动漫里会不会给它加戏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