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墓开播,辰东失声,男主开局看女主洗澡,盲猜做一季就没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根据辰东大神同名小说改编的《神墓》动漫终于是开播了。早在这部动漫正式开播之前我就一直在期待了,预告都不知道看了多少遍。毕竟这部小说可以说是我第一部看的网文小说,这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喜欢上了网文,这些年也算看了不少网文了。

但是要论世界观之大,元素之多,我看的那么多网文可以说没有一个比得过《神墓》的。

在这部作品里面,你可以看到修道者,魔法师,龙骑士,武者以及各种荒古异兽,更可以看到东西方的文化碰撞,而换了别人,这么多元素还夹杂东西方文化,肯定写不好,但是辰东偏偏能把这些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于是这才有了《神墓》的一战封神,可以说《神墓》才是辰东的电费制作,在这部作品后面的《遮天》和《完美世界》以及《圣墟》虽然各自有各自的故事,但是里面都有《神墓》的影子。

如今这部作品终于改编成动漫并开播了,但是看后我却有一种不妙的感觉,很多观众尤其是原著党也纷纷群嘲和打差评,至于这是为什么,大家看一下就知道了。

一,《神墓》开播开局魔改,辰东失声

在这部动漫开播之前,我个人是挺看好这部动漫的,觉得原著知名度也不错,作者知名度现在更是凌驾于他的作品之上,位列中原五白之一,只要是他的作品改编的动漫,那肯定有人看。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这部动漫虽然开播了,但是从开头就魔改原著。

按照原著来说,开始的时候应该是主角辰南从万年之后的陵墓里面复苏,然后走出古墓遇到负责守墓的守墓老人。但是到了动漫里面,守墓老人呢?居然不见了,两集看下来,压根就没有出现。

我合理怀疑,守墓老人是被动漫官方给删了,可是守墓老人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后期他还要出场的,并且参与大战,动漫压根不让他出场,那以后他怎么出场?怕是他这个人都没有了,自然后面也就不会出场了。

跟着是龙宝宝。按照原著来说,龙宝宝明明是后面神风学院的时候它才出场的,并且是五阶圣龙,但是到了动漫里面,第一集就出场了,还被猎人追杀,实力可以说完全没有,就是一个吉祥物。

这样的改动很多观众尤其是原著党真接受不了,因为魔改的真的是太过了,见过魔改的,但是从开头就魔改到这个程度的,真是太少见了。

开头就魔改,后面的动漫还不知道魔改成什么样 也因此很多观众一集还没有看完就选择点击退出关闭视频了。

作者辰东呢?很多粉丝尤其是原著党看到他的《神墓》被魔改成这样,都表示痛心,于是都去他个人微博评论区反馈,还有人直接声讨动漫官方,说做成这样你们心里没有愧疚吗?

动漫官方一直没有回应,作为作者的辰东也失声了,一句话也没有说,可能是不想得罪人,也可能是面子关系,不想说自己作品的不是。但是我想他肯定后悔了,后悔把《神墓》给了若森做了。

不过这也怪不得他,毕竟之前《画江湖之不良人》若森就做得很好,但是谁能想到到了《神墓》就做成这个样子。

二,男主开局看美女洗澡,小公主改动的也挺大

《神墓》两集看下来,虽然说魔改的地方很多,都可以当个同人看了,但是还是有一些可取之处的。典型的就是男主辰南看美女洗澡,而这个美女就是小公主楚钰了。

这楚钰可以说是动漫中第一女主,这位出场也真的是绝,居然是在水潭中洗澡,而我们的男主辰南刚好撞见了,于是就上演了一场暧昧戏码,楚钰的身子也可以说被辰南看光了。

看下来这位楚钰公主性格也改了,并且改得还挺大。原著是动不动发公主脾气,更是一刻也停不下,老是惹祸。动漫里则变成了有情有义,还会为属下着想,当属下遇到危险的时候,更是不惜站出来以命相拼也要救属下的命。而这样的改动我个人觉得可以,但是很多人却不怎么认可。

三,盲猜官方做一季就跑

本来这部动漫最开始版权方是交给若森公司做的,但是做到一半若森突然不做了,于是推了出去,说他们只负责编剧和导演工作。

结果这部动漫要开播的时候,若森官方突然说他们又不负责剧本了,只出一个导演还是镜头导演,并且望周知,让很多人知道《神墓》动漫不是他们具体负责的,《神墓》做崩了也和他们没有关系。

到了现在,《神墓》制作方是谁也没有一个定论,再加上《神墓》动画开播两集的魔改,不知道别人如何,我个人有一种强烈感觉,那就是动漫官方可能做一季就会跑路,希望这最后不会成为现实。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