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萨博成为炎帝要改变格局?路飞称王成为萨博强大支持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54话更新之后,很多海迷对于萨博成为炎帝的消息,可谓是兴奋不已,毕竟作为革命军二当家的萨博,此番在世界会议上大显光芒,不仅救出了革命军高级干部暴君熊,同时还让自己的名声一下子超越了自己的师傅龙,成为海军头号通缉角色,并给与萨博炎帝的称号,作为路飞的哥哥来说,此番海军的做法,不仅完全认可萨博的实力,甚至已经超越了艾斯的存在!

那么,此番为何会让萨博成为炎帝,变身成为改变整个海贼王世界格局的人?

萨博是艾斯的继承者

众所周知,艾斯原本的使命是让白胡子成为海贼王,是让海贼王旧势力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但是顶上战争一战,艾斯和白胡子的陨落,让不少海迷也是伤心不已,毕竟作为人气超高的两大角色,就此陨落,直接改变了海贼王争霸的格局,而人气颇高的艾斯的离世,更是让海迷的情绪有着很大的低落!而萨博在那个时候的出场,不仅弥补了海迷失落的心情,也让萨博出现仿佛兼顾了其他使命!

当然萨博当时出现的主要作用,就是为了继承艾斯的意志,利用革命军二当家的身份,成功继承了艾斯能力之外,也成功继承了艾斯的人气,成为了众多海迷心中,最为理想的继承者,可以说萨博的出场,确实弥补了艾斯陨落后的失落,也让他烧烧果实的能力,得到了极大的继承!

有了先天继承者身份的萨博,备受海迷的期待,也就顺理成章了,而他与路飞之间,不亚于艾斯的情谊,也让很多海迷毫无过渡,就直接接受了这段继承关系,而如今萨博成为炎帝的消息,更是让这种继承关系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萨博成为炎帝要改变格局?

当然如果萨博仅仅是作为艾斯的继承者出现的话,那么这个角色将会失去很大的意义,毕竟活在艾斯的阴影下,是很难成长的,作者尾田是很明白这个道理,虽然萨博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但是每次出场都几乎是引爆整个海贼王世界的新闻,因此在备受关注的程度上看,萨博已经远超艾斯的名气,再加上龙的关门弟子身份,让萨博已经开始走出艾斯的影响力下!

如果德岛篇是萨博露脸继承艾斯的篇章,那么在世界会议篇章中,就是萨博走出自己个性的篇章,一场挑战天龙人的计划,在随后的故事中不断发酵,让萨博已经完全成为众人的精神领袖,而随着名气的不断变大,萨博的影响力也在逐渐增强,萨博的自我意识也在觉醒,如今成为炎帝之后,可以说已经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和个性,在改变整个海贼王世界的原本旧格局!

路飞称王成为萨博强大支持

当然除了萨博成为海贼王中影响力最大的新星之外,其弟弟路飞的称王之路,也成为其影响力不断扩大的重要因素,由于有着路飞的不断觉醒,加上自身路飞的主角光环,让所有人都无可奈何,而随着路飞的名气变大,路飞身边有关系的人,其实他们的地位也是发生着悄然的改变,但凡与路飞关系亲近之人,其原本的地位比起之前,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而作为路飞哥哥的萨博,不仅可以依靠在路飞成长获利,有着个性觉醒的同时,萨博也依靠着自己的努力,让自己的影响力开始变得更大,已经呈现指数级增长,从某种程度上看,路飞的间接推动,也是功不可没!

由此可见,萨博成为炎帝,开始崛起也并非是纯粹的偶然,除了艾斯继承者的身份加持之外,路飞的间接助力,也是让他不断走出自我的重要推手,而随着此番萨博成为炎帝之后,萨博已经开始走出自己的道路,不仅让他改变了海贼王世界的原有格局,也让之后的整个故事变得更加精彩,对于萨博成为炎帝要改变格局?路飞称王成为萨博强大支持,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