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红发为何要夺取OP?路飞称王成为红发香克斯最大的理由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54话更新之后,对于这一话的故事,海迷们在兴奋的同时,也对于本话之中最大疑问人物红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为在本话之中,红发香克斯止住了去看路飞的心情,反倒是要去解决路飞第一铁粉小弟巴托洛米奥,而且留下了要加入争夺OP的战争当中的话语,此信息一出,也是让整个海迷圈炸裂,因此有不少海迷会疑问,为什么红发香克斯要加入夺取OP的战争中?

说起红发香克斯加入争夺OP的战争中,其实这个结果,与路飞有着极大的关系!为么什这样说呢?

首先,红发香克斯作为四皇,最高的追求,虽然是想要成为自由大海贼,而不是成为海贼王,但是在红发香克斯年轻时,加入罗杰海贼团时,因为巴基的生病,让他错过了进军拉德鲁夫这个伟大航路的最终岛屿,让他们与大秘宝OP失之交臂,这是巴基和香克斯一直以来心中的痛,因此此番OP即将出现,作为身处四皇之位的红发香克斯,不可能错过完成自己夙愿的时机!

其次,红发的权威受到了挑战,从红发香克斯带着自己的手下来到了和之国,从本质上看其实红发整个海贼团的成员,都是希望能够看到路飞的,但是由于路飞的小弟巴托洛米奥却在红发的地盘捣蛋,这让四皇香克斯十分没有面子,作为面子果实拥有者的香克斯,这样的做法,虽然伤害不大,但是侮辱性极强,作为自尊心极强的香克斯,怎么会容忍自己的面子受损,于是加入OP的争夺,才是换回颜面的最好方式之一。

第三,路飞称王改变了整个伟大航路的格局,由于萨博向天龙人宣战,导致了世界政府只能疲于奔命,将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以龙和萨博为首的革命军,而路飞此时在和之国,联合基德和罗一起击败老牌的四皇,让原本的四皇格局发生了本质变化,因此对于海军来说,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而此时作为老牌四皇之中唯一的幸存者,红发没有理由放弃与其他新兴四皇对于OP的争夺!

最后,路飞作为红发的爱徒以及最为关心的人,红发加入OP的争夺,看似红发香克斯有着黑化的可能,但是以二人的约定,以及二人的感情来看,红发香克斯帮助路飞的可能性,远远大于与路飞作对的可能性,因此红发香克斯的加入,对于牵制黑胡子必然有着重要作用,更是红发与路飞完成最后约定的一个重要的表达方式!

由此可见,红发加入OP的争夺,并不仅仅是出于黑化的原因,很大程度上,红发香克斯是想要帮助路飞,让其顺利成为继罗杰之后,第二个海贼王,因此,路飞称王成为红发香克斯加入OP争夺的最大理由,对于红发为何要夺取OP?路飞称王成为红发香克斯最大的理由,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