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公主哭了,石昊先调教月婵再强势推倒,可惜没把魔女也收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快到了《完美世界》动漫更新的日子,作为惯例,官方再度放出新一集也就是第69集内容。里面可以说有很多精彩看点,既有石昊对战三教强者的,也有关于老熟人魔女的,更有石昊强势收了月婵大美女的,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三教强者再临

首先就是三教强者再临了。从官方放出的内容来看,三教各自的传人虽然都被石昊打败了,但是他们却不甘心失败,于是逃回去之后请动自家的强者,去而复返,又来到了石国。

他们请动的强者都是尊者级别的,在他们看来,收拾石昊绰绰有余,而石国必然重回他们的掌握之中。

但是他们没有想到这个时候石昊已经进入了石国宝库,得到了镇国神戟这样的大杀器,于是三教强者悲催了,被石昊打得落花流水,更有几个人送了命。

经此一战,石昊可以说彻底奠定了他的威名,石国上下无人不服。但也因此彻底得罪死了三教,日后他的麻烦怕是不会少,等到了上界之后,更是有大麻烦,毕竟三教立教之地就在上界。

二,十六公主哭了

然后就是十六公主了。十六公主可以说是自己把路走宽了,但是动漫里面却让她把路给走窄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明明十六公主是最支持石昊成为石国人皇的,为此不惜和自己的哥哥作对,也要让其让出皇位,让石昊来当。

而看内容,石昊击败三教强者之后,又是十六公主表现最积极,把自家的宝物呈上来给石昊,并表明自己会一直支持石昊,也给其他人起了一个榜样作用。但是就是这样一个站在主角一边还一直支持主角的美女,后面却是没有她什么戏份了,哪怕一些龙套角色都比她戏份多。

她到头来也没有得到什么实质性好处,可以说亏大了,她也可以说是这部动漫里面第一个自己把路走宽了,但是后面却把路给走窄的角色。

就是反派月婵,处处和石昊作对的人待遇都比她好,十六公主怕是要哭了,因为早知道这个结果,她当初还不如不帮石昊,就是帮自己皇兄也比帮石昊好,起码皇兄是自家人,该给的好处还是给的,帮了石昊好处没得到,反而落得自己里外不是人,让家族的人觉得她胳膊肘往外拐,以后对她只能敬而远之。

三,石昊先调教月婵再强势推倒

整个内容看下来,要说最吸引人的是什么,那当属石昊和月婵的暧昧戏份了。石昊也真的是厉害,直接就把月婵收入自己宝物之中,而后一等石国的事处理完,马上就来调教月婵了,当然也可以说是调戏。

月婵呢,一身修为被封,只能委屈求全,石昊要她端茶倒水当个侍女,月婵本来不想的,但是生怕石昊继续对自己动手动脚,只好乖乖去做,于是我们可以看到月婵拿了一盘水果递给石昊,像极了一个侍女。

这还不够,在调教了一波月婵之后,石昊又开始了,胆子也大了起来,直接将已经手无缚鸡之力的月婵给推倒在床上。

不过这之后的画面我们就看到了,懂得都懂,这后面的画面可以说是限制级的了,是不能放出来给大家看的。这之后月婵再也没有逃出石昊的魔掌,后面还和石昊成亲了,她也可以说是三个女主之中最早和石昊成亲。

四,可惜没把魔女也收了

最后就是魔女了。让人意外的是,魔女居然出现了,并且是出现在石昊的宝物世界里面。不过想想这其实也正常,毕竟有月婵的地方,一般就有魔女。两人一个仙子一个魔女,可以说互相看不对头,但是却又彼此相依,

这魔女可以说也帮了石昊不少忙,石昊最终能彻底制服月婵,就是魔女出了大力气,算是石昊和月婵的媒人。但是可惜的是,魔女虽然促成了石昊和月婵在一起,但是自己却单下了,到最后石昊都没有收了她。

在我个人看来,她既然对石昊有好感,后面也没有男朋友或者看得上的其他人,那么为什么不能嫁给石昊呢?但是魔女好像就是对别人放得开,可以肆无忌惮调戏别人,但是自己婚姻大事就做不了主,最终石昊和魔女也只能用这四个字有缘无分来形容,两人最后也没有走在一起。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