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昊和仙子结婚,月婵三连削变飞机场,网友:我削苹果都不敢这样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59集内容已经更新了。这一集内容更新后,很多粉丝关注点可能在魔女登场了,主角石昊调戏和扑倒月婵大美女了,也可能还有一些粉丝是关注石昊和三教强者之间的战斗的。

我不一样,我关注点在于月婵大美女的身材,不知道别人如何,我是发现了,月婵大美女的身材这是又缩水了,又被削了,对比一下大家就能感觉出来,那么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完美世界》新内容,月婵三连削变飞机场

记得当初月婵刚出场的时候,一袭面纱遮面,那身材更是吸引人,事业线更是堪称完美。在第51集月婵正式单独约见石昊,要拉拢石昊进入她所在的补天阁,那身姿和气质可以说绝了,可以说是三女主之中最好的一个。

但是谁能想到,到了第65集两人再见面,月婵大美女的身材就被削了,没有以前那么傲人了。

等到了67集呢?又不知道官方受了什么刺激,把月婵彻底设定成反派,而设定成反派不是不可以,后面可以圆回来,说是立场不同,情非得已,只能如此,然后可以进一步洗白月婵,可以搞一段月婵舍身相救石昊的剧情。

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月婵不但被设定成反派,连身材都给削了,大幅度缩水,论身材连比她年纪小的火灵儿都比不过了。

月婵身材缩水想必只要是《完美世界》的资深粉丝都能看出来,当然有不信的话可以回去翻看一下第51集和65集以及67集,对比一下看是不是这样。

这还不是结束,等到了现在,看了官方新出的第69集内容,我懵了,因为怎么可以这样?月婵大美女的身材怎么又削了?

之前第67集虽然说削得非常狠,和最初的第51集不是一个量级的,但是起码该有的事业线还是有的,但是现在呢,第69集内容一出来,可以看到月婵和石昊亲密互动的时候,石昊抱住月婵,而这个时候从侧面看月婵的身材,直接变成飞机场了。

这就离谱了,见过国漫作品中削女主身材的,比如《天行九歌》的红莲,但是没有见过这么削的,削一次还不够,从65集削了之后,67集又给削了月婵的身材,让她的身材大缩水,而到了69集,又给削了,这次更过分,直接把好好一个女主给削成飞机场了。

二,网友直言我削苹果都不敢这样削

看到官方出的第69集内容之后,当即《完美世界》的忠实粉丝炸了锅,因为这也削得太离谱了,就没有见过这样的,还是削弱的女主的身材,直接削成飞机场,就有网友说我削苹果都不敢这样削。

官方这样做的用意现在也可以说很明显了,摆明了就是针对月婵这个女主。在官方看来,很可能是这样,原著里面固然你月婵是女主,并且还是石昊娶的最早的一个女子,但是我们却不认,我们认的只有火灵儿是女主。

所以现在哪怕你月婵要上位了并要和男主石昊成婚了,但是你依然讨不了好,我们可以设定你是反派,也能削减你的身材,这样自然很多观众就会对你的好感降低。

三,月婵和石昊结婚的戏份可能被删

如今《完美世界》动漫年番很快就将迎来完结,看视频平台主页面显示的是年番一共78集,现在这部动漫已经更新到67集了,连69集内容都先出来了。而69集内容看完后,不知道别人如何,我个人是有一种预感,那就是原著中石昊和月婵结婚的戏份很可能会被删除。

按照原著来说,石昊和月婵之所以结婚,是因为石昊杀也杀不得月婵,但是放走又遗患无穷,最终是石昊母亲秦怡宁想了一个主意,要石昊娶了月婵,这样一来,月婵就成了石昊的妻子。

如果月婵怀孕了有了石昊的孩子那就更好了,那就不会去害石昊了。月婵虽然不愿意,但是修为被封,又在石昊眼皮子底下没有办法逃脱,最终还是嫁给了石昊。

但是现在看来,这段石昊结婚的戏份很可能会被删除,至于为什么这样,主要有三个原因,一个是月婵不被动漫官方喜欢,又是设定成反派又是各种削减身材,二是这段剧情原著写的就不好,搞的石昊像一个恶霸,人家不愿意,却非要强娶,那删了也好。

最后就是为了过审了,毕竟真让石昊娶了三个女子,那《完美世界》就成了后宫了,这可能不会过审,还是石昊只娶一个女子也就是火灵儿的好,就看到时候官方是不是真的删了石昊娶月婵的情节。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