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54话:绿牛的果实号称最强自然系?人设一定会崩塌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54话更新之后,虽然萨博成为炎帝的信息让不少海迷也是兴奋不已,但是在本话之中,却出现了一个意外事件,就是备受期待的绿牛,在他与草帽团接触之后,不知道是因为大将的缘故,还是因为其恶魔果实的威力,让他的头顶上发现了不少飞起来的牛,一句对森森果实的评价,号称生物之父的嚣张话语,更是让不少海迷对于绿牛如此吹牛表示了不可思议,原本神秘的人设,也因为这一句话出现了崩塌!

为什么说绿牛的森森果实号称最强自然系,是人设的崩塌呢?

说起绿牛的森森恶魔果实是最强自然系,其实并没有什么争论,这话从字面上看,森林是滋养万物的根基,号称生物之父也是情理之中,但是这番话让绿牛说出,确实会给绿牛带来极大的人设崩塌!

首先,绿牛的出场时间较短,在顶上战争之后,绿牛还是作为大将后补,才进入了海迷的视野之中,虽然藤虎出现时,其重力果实威力十足,展现了超强的战力,不有损海军大将之名,但是与索隆拼刀,让他与黄猿之间的实力高下立显,再加上先入为主的观念,很难让海迷对于新晋大将绿牛和藤虎二人有着超越之前三大将的有理由!而能够达到水平相当,基本算是对藤虎和绿牛的认可!

在没有人物铺垫的情况下,绿牛此番嚣张的言论,毫无疑问是给自己挖了一个十分大的坑,即便拥有后出场越强定律的加持,在主角团全员升级的情况下,绿牛无法实现数秒的情况下,毫无疑问,绿牛给自己的恶魔果实脸上贴金,无疑是一种妥妥的打脸行为!

其次,路飞的最终形态尼卡形态觉醒,意味着路飞的战力已经突飞猛进,再加上自身主角光环的加持,无疑说明路飞的恶魔果实已经完全进化到超越自然系的存在,而绿牛在面对如此强大的恶魔果实,依旧敢放出不知道天高地厚的豪言,其结果毋庸置疑,可以可想而知的,这也为绿牛本来就薄弱的人设,更是增添了不稳定因素!

最后,绿牛大战大和,没有讨到丝毫的好处,这意味着绿牛口口声声地说出的话,被直接现场打脸,连大和这种幻兽种形态,都无法得到强力压制,即便绿牛的森森果实威力十足,也是给人一种德不配位的感觉,因此这对于之前没有露脸,仅仅担任龙套角色的绿牛来说,此番真是丢人他妈,给丢人开门,丢人到家了!

由此可见,作为角色塑造的并不是十分丰满的绿牛,在世界会议上因为萨博的乱入,导致他的名声并未因此崛起,如今又跑到了和之国大闹草帽团等人,毫无疑问,原本对于有所期待的绿牛人设,已经在海迷的心中开始崩塌,而这一切的起因,都是以为绿牛没有经过大脑,说出他的森森果实是如同‘大海’一样是所有生物之父!这一句话,对于绿牛的果实号称最强自然系?这是人设崩塌的开始,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