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问题很大,红拂跑敌占区立碑,南宫婉叫红拂师姐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到《凡人修仙传》第二季更新日,第59集已经出来了。经历了前面的一波群嘲之后,看得出来官方知错能改,已经很用心在做了,但是新出的这一集依然免不了原创。

这一原创又出问题了,而且问题依然很大,但是偏偏很多观众觉得挺好,甚至于有粉丝调侃道,我已经吃了忘忧丹,前面几集的魔改剧情我已经都忘了,底下更有很多是支持官方的声音。

但其实看完后稍微冷静下来的话,就能发觉这一集里面有很多不合理和说不通的地方,而这些地方又主要集中在官方的原创剧情上,那么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红拂跑敌占区立碑

首先就是在李化元死后,带着他尸体离开的红拂没有选择离开黄枫谷和越国这个让人伤心的地方,而是等云露劳模和王蝉等人离开之后,又偷偷跑了回来,并将李化元的尸体埋葬在黄枫谷之中。

这波很多观众都说好,但是我就看不懂了,因为这完全不合理啊!也说不通,因为现在整个越国都沦陷了,黄枫谷等门派跑路的跑路,被灭的被灭,还有选择投敌的,像是灵兽山和天阙堡。

魔道六宗既然占领了越国,那肯定会把越国当成自己的地盘,尤其是越国七派曾经的山门所在地,更是重中之重,毕竟是一个门派最核心的地方,里面肯定有什么宝物是没有被带走或者被毁坏的。

现在不过是魔道六宗的主要精力放在追杀七派余孽和越国其他战场上,没时间在黄枫谷停下来。但是一等局势稳定,魔道六宗全面占领越国,那到时候就糟了,李化元的坟墓很可能被发现,准确说是百分百被发现。

因为红拂把李化元葬在一个非常显眼的地方,这样看来,红拂这是生怕李化元不被魔道修士发现,随便一个魔道修士,不用筑基期,来个练气期的,就可以把李华元的坟墓给刨了。

毕竟魔道修士可没有什么道德,对死者也没有什么敬畏之心,一看墓碑上写的是黄枫谷李化元之墓,那刨得更欢了,因为他们知道这是高阶修士的墓穴,说不定里面有什么陪葬品。

这里我可以理解官方的用意,黄枫谷毕竟是李化元出身的地方,也是红拂和李化元等人相遇相识相知的地方,葬在这里在官方是一个好的归宿。但是这真的不合适,因为现在黄枫谷乃至于整个越国都是敌占区了,黄枫谷以后肯定还有魔道六宗的人看风水好地段佳适合修炼然后当成一个据点。

在这里建坟立碑,这是生怕魔道的人不挖李化元的坟墓。你红拂固然不怕死,有着云露老魔可能魔道六宗也没有人敢杀你,但是李化元不一样,他和云露老魔没关系,他已经死了,一旦你红拂离开,那么李化元必然是曝尸荒野的结局。

除非红拂能一直为李化元守墓,并学辛如音一样嫁给李化元,但是显然红拂做不到。而官方这段原创剧情看似感人,其实问题很大,希望后面注意一下,当然也可以适当减少一些原创。

二,南宫婉叫红拂师姐

然后就是南宫婉叫红拂师姐了。这同样是动漫官方的原创剧情,原著并没有问题,而这波也同样有问题,并且问题还很大。因为南宫婉和红拂之前没有任何交代说是同门关系,更没有说过两人认识。但是如今两人一见面,马上南宫婉就称呼红拂是师姐。

但是要知道,两人分属不同的门派,一个掩月宗一个黄枫谷,师父师兄师姐都不是一起的,门派所在地更是差着老远,怎么能是师姐师妹关系呢?而且官方之前对此可以说没有任何铺垫,倒像是这一集强行加进来的设定,就有些观众说官方又在瞎改了。

南宫婉说是叫红拂师姐,在我个人看来,应该叫红拂道友才差不多。当然如果官方有心的话,可以再原创一段剧情,可以原创成红拂原先拜在合欢宗门下,后来脱离合欢宗去了合欢宗的分支门派掩月宗,然后自然成了南宫婉师姐了。

最后红拂又离开掩月宗再投入黄枫谷,只是不知道这样改,有几个观众能接受并认可这样的改编剧情。

我个人的建议还是官方能不原创那就尽量别原创,跟着原著走就挺好的,这一集辛如音那段的剧情不是挺好嘛?逻辑也没有漏洞,人物刻画也很到位并符合原著,就看官方后面如何选择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