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缘起开播,人物模型有问题,风评两极分化,年番才是王炸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等了这么久,《斗破苍穹》终于是定档播出了,和很多人一样,一等开播我个人马上就迫不及待去看了。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开播两集看下来,这部作品的风评居然呈现了两极分化,说好看的人很多,但是给差评的人也很多。

正常来说,一部作品,做得好的话那么自然会有很多人喜欢和认可,但是怎么会是两极分化呢?看了一圈官方微博评论区看来,发现之所以这样,主要是因为这个原因,那么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斗破苍穹缘起》开播,风评却两极分化

《斗破苍穹缘起》首播就是两集,其中光是第一集就有37分钟,可以说官方真的很良心了。

但是风评却是两极分化,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是因为很多人期待和想看的乃是三年之约特别篇之后的剧情,也就是迦南学院篇,但是官方却是搞起了重置,掉头做起了第一季的内容,以至于很多人刚开始的时候看懵了。

耐着性子继续看下去,等到一集看完之后,很多人忍不住了,于是去官方微博留言,质疑官方,说是这确定不是把第一季重做了一遍吗?这有什么意思呢?大家都看过了,你们却又做了一遍。更有人直言等了一年就等来这个结果真是让人失望透顶。

作为《斗破苍穹》的忠实粉丝,则是毫不留情回怼回去,说是官方做的这部《斗破苍穹缘起》相当之好,并说难道你们没有看到开头的斗尊级别大战吗?可以说经费爆炸质量感人。

后面虽然说官方重置了一遍第一季,但是官方早就给很多观众打上预防针了,看名字有缘起就知道,讲的就是故事最开始的地方,也就是第一季的乌坦城。

缘起两个字明摆着,却去问光为什么重置第一季,有粉丝就说我有理由怀疑那些说为什么重置的都是九年义务教育漏网之鱼,更有粉丝说,连缘起都不知道什么意思,那他们只适合看《斗罗大陆》。

不过《斗罗大陆》表示不背锅,我个人其实也挺反感各种拉踩别的作品的行为,尤其是现在是《斗破苍穹缘起》开播的日子,更不应该拿别的作品出来拉踩。

现在回过头又看了一下官方微博评论区,还是两极分化,说好的各种吹捧,而凡是有质疑的就去反击,而说不好的并不会因为粉丝的解释就认可官方做的这部作品。

二,有三点需注意

这部作品开播两集看下来,我更在意的是三点,这三点可以说并没有多少人注意到。其中一个就是年龄问题,很多人看完了两集应该都知道这是重置的第一季,时间线也回到了三年前纳兰嫣然上门退婚那段,也就是说,这个时候主角萧炎不过十五岁。

一个十五岁的孩子,都还没真正成年,但是官方却让萧炎以十八岁时的形象去演一个十五岁的孩子,这合适吗?肯定不合适,不合适的还有纳兰嫣然,用的还是旧模型,官方既然决定重置第一季,时间回到过去,那么为什么不能给萧炎和纳兰嫣然两人换新模型呢?

模型好不好看另外说,至少年龄要对上,不要让萧炎都十八岁了,却回过头去演一个十五岁的孩子,很多观众看了怕也会感觉到违和感。

第二个就是人物模型和身材比例的问题。不知道别人觉得如何,我个人觉得这部作品里面的人物模型和身材比例很有问题。

首先就是萧炎,之前很多人就给官方提过意见,说是萧炎的模型不好看,官方最好改一个模型,但是现在看来,官方只是优化而没有改模型,偏偏优化的还不如何,更有人直言官方这波纯粹就是负优化。

萧熏儿和纳兰嫣然的模型也很有问题,萧熏儿眼睛比例和正常人不一样,眼神有时候看着也很空洞。纳兰嫣然问题更大,不仅是脸部模型不对,身材比例也出现了大问题,和其他人对比,纳兰嫣然就像没有肩膀一样,希望官方后面注意一下。

最后就是剧情编排能力,两集看下来,明明应该有起有落,也应该有高潮,但是官方却是水了两集,当然这也可能和里面的剧情很多观众都知道有关,但是官方的剧情编排能力确实有问题,看的人乏味,也没有达到很多人预期。

三,年番才是王炸

如今看来,《斗破苍穹缘起》的成绩不太理想,不过官方很可能早就料到了,毕竟官方制作的都是很多观众看过的剧情,而他们这样做也有自己原因。

毕竟《斗破苍穹》第一季不是他们做的,他们如今有能力了自然想把第一季重置一遍,好统一起来,只是很多观众想看的却不是重置剧情,自然不免失落和不满。

不过不用担心,因为这个月底,《斗破苍穹》年番就要和大家见面了,一共52集,还是全新剧情,相比《斗破苍穹缘起》,年番可以说才是王炸,到时候很多观众就喜欢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