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娜改模型,程耀文回归,烈阳的结局或将变动,潘震“不用”死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到了《雄兵连》第三季更新的日子,而随着第11集的更新,后面几集的预告官方也放了出来。

刚开始看的时候我个人觉得无非是女天使和男天使之间的斗争,没有什么好说的,但是没有想到看到后面居然出现了蕾娜的身影,更让人惊喜的是,早已经失踪的人口程耀文也终于要回归了,那么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蕾娜改模型

首先就是蕾娜了。蕾娜可以说是《雄兵连》第一季的人气角色,更是被很多粉丝誉为烈阳文明第一女神,当初天河战役那一战,不知道多少人被蕾娜那一句,这就是军威给圈粉。

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第二季蕾娜就变得古怪起来,并且身份和立场也开始转变,不再坚定站在主角团这一边,而是变得若即若离,有时候回去烈阳星,有时候人又直接玩消失,并且一消失就是大半季。

到了这一季,蕾娜终于回归了,不过回归的同时模型也改了,改得很多人都认不出来了,如果不是她的衣服很多粉丝记得,她旁边的舞照护卫很多粉丝也有印象,恐怕真的认不出她。

至于蕾娜为什么改模型,这可以说是官方的老传统来,不管合不合适,也不管经费够不够,反正这一季是这样,下一季肯定给你换。

看看这一季就知道啦,大女主天使彦的模型都改了,其他人如阿追赵信夫妻等人的模型也改了。当然蕾娜改模型可能也和萨拉雷导演新成立的公司有关,因为他们出走后成立了新公司,但是还是用着蕾娜的模型,那为了避免尴尬和纠纷,官方只能自己把蕾娜模型改了。

二,程耀文回归

然后就是程耀文了。这位可了不得,乃是德诺星系的皇子,拥有大地之力。只要是在有土地的地方,那么他的能力就能得到最大的发挥,甚至于他的能力可以开发到极致,可以搬山运海,填海造星。而如果地球这个星球灭了,他完全可以再造一个星球。

只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在第一季巨峡号被炸毁后,程耀文这个皇子就失踪了,谁也不知道他是死了还是活着,导演和编剧好像也忘了他,自然他们笔下的蕾娜,也就是程耀文的官配,更是被设定成完全遗忘了程耀文。

但是好在第二季导演萨拉雷忘了他,但是第三季换了导演之后却想起他了,于是专门给他安排剧情,也安排他回归和大家见面。

从预告来看,程耀文还挺神秘的,身处虚空之中,但是作为卡尔的头号手下斯诺却是根据大地之力猜到了对付自己的人乃是程耀文,于是叫出了程耀文的名字并要程耀文出来。

这么来看的话,其实程耀文也可以了,实力被加强到了神的级别,都可以和大反派卡尔的头号手下打了。

至于程耀文为什么对付斯诺,当然是因为蕾娜了,斯诺和华烨的手下对付谁不好,去对付蕾娜,那自然这个时候就轮到程耀文出场了,这样一来,程耀文还可以来一个英雄救美,到时候也可以收获一波蕾娜的好感,最后两人好走在一起。

三,烈阳结局或将改写,潘震可能不用死了

最后就是烈阳文明的结局可能会被改写了。这里可能有人疑惑想知道为什么,看一下预告中蕾娜说的话就知道了,她对她的护卫舞照说,小照,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到天道塔倒了。

但是要知道,在官方之前出的《烈阳天道》大电影中,烈阳文明所在的星球是明确被卡尔的徒弟毁了的,天道塔也确实倒了,倒下的同时还压死了执意不肯撤退,发誓要与烈阳文明共存亡的潘震大神。

潘震大神可以说是和莫甘鹤熙齐名的大神,更是曾经挑战过卡尔,没想到到头来却被卡尔的徒弟害死,当时不知道多少人弃番,也不知道多少人为此批判官方。

但是看官方现在这意思,很明显就是说《烈阳天道》大电影不算数了,这将是蕾娜做的一场梦。蕾娜梦到了烈阳文明被毁了,天道塔也倒了,但这其实是假的,都是她做的梦而已,当不得真。

官方这种做法,我个人其实也能理解,毕竟《雄兵连》他们打算一直做下去,而为了安抚粉丝,那只能把没有做好风评很差的《烈阳天道》大电影当成是一场梦。这样一来,烈阳文明的结局可能被改写,改成烈阳文明还在,而潘震大神可能也不用死了,还是当他的烈阳守护神。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